0271 咸丰遗诏(1/2)
作者:轩樟
    人家格格在哭,萌少爷还满脑子想着那些事情,自然是不好的。

    萌少爷轻轻的推了推洁格格的胳膊肘,“到底怎么了?格格,你别害怕,有我在,无论什么事情,我都会给你想到办法的!你是不是还在为你皇额娘打了你的事情和她置气啊?”

    洁格格被轩悦萌说中了心事,忽然抬起头来,一副梨花带雨的模样,“你说,为什么皇额娘这么狠心?她为什么会这样啊?”

    萌少爷一汗,知道自己说中了,洁格格虽然和赵轻萝同年,外表冷冰冰的,其实,也还心理年龄偏小的,多大点儿事情?“别难受了,吵架的时候都没有好话,我和我娘经常吵架的。”

    洁格格轻轻的啐了一口,“我才不和她吵,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怎么可以和大人吵架呢?不知道孝顺吗?”

    萌少爷呃了一声,我这不是为了开导你吗?萌少爷才懒得和轩黄氏吵架呢,轩黄氏和轩洪涛向着轩悦雷,他也不会太往心里去,都是一家人,过了身,他就不介意了,而且,都已经分了家,他是他们四房的老大,哪里会去再和轩洪涛和轩黄氏闹变扭啊?

    萌少爷赔笑道:“格格说的对,我应该向格格学习!”

    洁格格见他说的好笑,噗哧一笑,事情过了身,加上有轩悦萌在身边,她忽然觉得开心了起来,其实,也的确是没有什么大事。

    萌少爷见格格笑了,倒是比格格本人更为开心,“是啊,笑一笑就好了,格格笑起来,全天下最漂亮!”

    洁格格虽然生的天生丽质,绝代风华,不过,她从来没有出过宫,没有见过外人,虽然是盛名满天下,不过,真的见过格格美貌的男子,除了皇帝和载澄,恭亲王等少数几个皇亲内支,便只有萌少爷啦。

    女人总是喜欢听夸赞的,“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不想回宫中去。可是,我又没有地方好去。”

    萌少爷嗯了一声,格格不哭了,就好办,他就怕女人哭,其他的,只要肯说话,他相信自己都能帮着想法子的,“先吃些东西,别想了。”

    洁格格别过身子,“饱了。”

    萌少爷慌了神,急忙道:“再吃一些啊?才吃半个苹果,就够了吗?”

    萌少爷看着洁格格美丽的侧面,心说,别把丰满的蘇胸给饿的消下去啦啊!?

    洁格格的余光注意到轩悦萌的视线盯着自己的胸口,粉脸一红,转过脸来,美眸翻了一个巨美丽的白眼,嗔道:“看什么?”

    萌少爷急忙打岔道:“这回总是我帮了你吧?连个谢谢都没有么?”

    洁格格哼了一声,“谢你个鬼,谁要你救?”

    “到底你拿了你皇额娘什么东西?”萌少爷问到了正题上!

    苳洁格格一听轩悦萌问起这事,笑容又敛去了,疑惑着道:“我也不知道,就一个小卷轴,我早就知道皇额娘藏在一个隐秘的地方的,这几天她天天跟我吵,每天都来说要我嫁出去,嫁给那个璟铎,我能不生气吗?我骂也不能骂她呀?却又生气,怎么办呢?我一生气,就拿了这件她藏了很多年的东西了。”

    萌少爷皱了皱眉头,试探着问道:“能拿出来看看吗?”

    苳洁格格犹豫着,摇摇头,道:“皇额娘好像说过,这东西很要紧,给人知道了,会出大事!刚才你没有看见皇额娘居然一个人来找我吗?她这么着急了,都不惊动宫中的下人,你想想看,肯定是很重要的东西啦,怎么可以拿给你看呢?”

    苳洁格格越是这么说,轩悦萌就越是想看的紧!“既然是这样,咱们就更应该偷偷的看看啦?看看究竟是什么东西?”

    苳洁格格捂着丰满的蘇胸,“不行的,我们这么偷偷的看,不也还是看吗?”

    萌少爷一看苳洁格格这样的动作,就知道东西肯定是放在她的胸兜儿中啦!故作不好奇的转过身子去,“唉,也罢,我为了你,连性命也不在乎,现在我救了你,你却连给我看一眼都舍不得?你是不信我的为人吗?何况我只不过想瞧瞧,又不要你的。罢了罢了,我不看了!”

    苳洁格格见轩悦萌转过了身子,面红耳热的,觉得轩悦萌的话也十分的有道理。

    萌少爷的眼珠子晃一晃,虽然是背对着苳洁格格,不过,他有十足的把握能够对付洁格格,萌少爷对于女人的感情拿捏的不好,不过,萌少爷工于心计,对于拿捏做买卖般的讨价还价,还是很有一套的!

    洁格格这么一个少女,毕竟还不是内心强大成熟的萌少爷的对手!

    果然,苳洁格格轻轻的叹口气,“你就真的想看吗?还是不要啦,我害怕。”

0271 咸丰遗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