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8 格格嫁我(1/2)
作者:轩樟
    轩悦萌大汗,那还不是顺着你的意思吗?

    “皇太贵妃,我和格格真的什么事情都没有啊!我们是清白的!”

    萌少爷说着话,眨了眨眼睛,觉得应该这么说。

    苳洁格格忽然瞪了轩悦萌一眼。

    轩悦萌又是大汗,彻底糊涂了,我说错了?难道格格觉得我没有男子气概,想要我承认?顿时鼓起勇气道:“是!我是爱格格!但是,我们是清白的!”

    苳洁格格几乎要崩溃了,粉脸羞得通红,“瞎说八道什么?”

    其实苳洁格格并不要轩悦萌承认,只是不喜欢轩悦萌罗哩罗嗦的尽接话!想让轩悦萌退一边去,别再废话啦,听见他越说越离谱,差点没有气死,两行热泪夺眶而出。

    苳洁格格瞪视着轩悦萌,轩悦萌狂汗,我现在该承认还是不该承认啊?“男人大丈夫,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都是我一个人做的!”

    你一个人能做吗?你当是做饭呢?

    苳洁格格啊了一声轻呼,实在是忍不住了,一下子踢在了轩悦萌的屁股上,这样的举动,对于格格来说,已经非常的难得了,平时格格虽然脾气大,性子冷,不过,举止是非常守规矩的,“别问了,我们做过了!”

    这回轮到萌少爷啊了一声了!什么跟什么啊?格格,你妈那是炸你呢,你别瞎承认啊,明明就是我一个人做的嘛,你又没有动,其实,他也什么都没有做,这件事情,如果没有录像的话,还真的不好解释。

    听见轩悦萌和洁格格这么一说,丽皇太贵妃反而平静了下来,皱着眉头,一句话都不说了,场面静止的可怕。

    过了好一会儿,丽皇太贵妃才冷笑了一声,“好,都很有担当,敢承认就好办!实话说,我早想让你嫁出去了,是两宫皇太后舍不得你出宫,她们看中了璟铎很久了,说要再多观察一阵,现在我看啊,不用观察了,我这就去对两宫皇太后说,等皇上大婚之后,让你也嫁出去!和璟铎完婚!过几日,你们先订婚吧。”

    萌少爷差点晕倒,又是璟铎,这个世界也太小了吧?不由的问道:“哪个璟铎?是崇厚的儿子,输给我上百万两银子的那个璟铎吗?”。

    萌少爷赢了载澄和璟铎,还有治麟三十五家赌坊的事情,此时已经传遍了大清上下,丽皇太贵妃和苳洁格格自然也是知道的。

    丽皇太贵妃点头道:“就是那个璟铎!怎么了?璟铎的家世和人才,在大清都是数得着的,这也是两宫皇太后的爱护,我也没有意见!”

    萌少爷心中怒骂一句,璟铎有个狗屁人才,还不如治麟呢,和载澄一样,绣花枕头一个,家世有什么软用,他没有想到丽皇太贵妃的眼界居然这么低!

    此时,萌少爷心中也有气了,实在是忍不住,大声道:“那个璟铎就是一个草包纨绔,哪里配得上格格?人丑脑笨!猪头一枚!”

    丽皇太贵妃怒道:“你放肆,璟铎是大清数得着的人才,多少王公格格想要嫁他?是两宫皇太后告诉过崇厚,才让璟铎一直等着不娶呢!璟铎不行,难道你行吗?小屁孩子,再瞎说的话,让你知道什么叫规矩。”

    萌少爷暗道,这崇厚难怪这么牛叉,没有想到那个自己看不上眼的璟铎这么吃香,也是彻底的无语了,他是遇强则强的个性,仍然大声道:“我怎么了?我哪点不比那个璟铎强?随便是文是武,我爆死他个猪头璟铎!我要娶格格!”

    丽皇太贵妃和洁格格同时啊了一声,实在是想不到,轩悦萌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我不会嫁给璟铎!”苳洁格格先是瞪了轩悦萌一眼,忽然慢悠悠道,声音冷的吓人,“如果硬要逼我,我就去死!”

    洁格格这话,其实并不是接着轩悦萌的话说的,但是轩悦萌听来,心里面那个美啊!觉得格格这是在声援自己呢,难道格格对自己有意思?更少笃定了性命不要,也要阻止格格嫁给璟铎。

0268 格格嫁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