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0 别叫了啊(1/2)
作者:轩樟
    苳洁格格既羞且怕,又不敢乱动,感受到那东西的硬度!只觉得心间流过一大股暖流,甚至向自己的丹田处流去,连下面也立刻水润啦。±,

    萌少爷闭着眼睛,虽然心脏剧烈跳动,像是要跳出他的胸腔一般,不过,作为一个天生的色-胚,萌少爷还是又怕又贪婪的猛闻着格格身体的香味,脑子一片空白,真不知道,故事怎么会变成这样啦,刚才被格格赶走,失落无比,现在虽然害怕,却也有种失而复得的喜悦参杂其中。

    “皇额娘,我困死了,什么事儿?”苳洁格格轻声的道,尽量保持语调正常。

    萌少爷因为全身上下都贴到了洁格格的身体上,连脚都偷偷的缠了上去,这样的接触,实在太过亲密,加上苳洁格格身上天然自带的芳香,实在是让萌少爷受不了,那啥,不但不消下去,还被动的动了动。

    太硬啦!

    洁格格实在受不了了,被疼啦,觉得那啥像是……像是……像是什么,格格也说不清,反正心里火烧火燎的,只得转了一点身子,用正面抱着了轩悦萌,想着这样可以让空档大一点,也害怕被子捂得太过严实,怕悦萌会无法呼吸。

    洁格格不动身子还好,这么稍微的一转,萌少爷的大炮立刻寻丝觅缝,居然隔着两个人的褲头的薄薄布料,有些进入啦!

    萌少爷差点吓死,不知道格格要做什么啊?这些都不是他控制的,他绝对是被放在一个非常被动的地位,这也是格格实在是没有实战经验,咋能用这个姿势啊?

    洁格格吓得瞪着美眸,细汗顿时就出来了,强忍着,不敢发出一点声音!

    但再怎么忍,那一声嗯!还是从嗓子眼里面冒了出来,吓得苳洁格格急忙咬着下唇,额头直冒细汗。

    丽皇太贵妃看着洁格格,“怎么了?洁儿?今儿怎么这么早就睡了?不舒服吗?”

    苳洁格格内心澎湃的都无法自已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蘇软感觉,迅速的席卷了全身!“没有,没有……哪儿不舒服,就是困了,眼儿都要睁不开啦。”

    丽皇太贵妃将苳洁格格的一只手拉出来,正好是苳洁格格抱着悦萌的那只手,轻轻的给她搭上脉搏。

    苳洁格格奇道,“皇额娘,您还会把脉?”

    丽皇太贵妃急忙道:“我哪儿会把脉?我就是看看你热不热。”

    丽皇太贵妃说着,又在洁格格的脑门上轻轻的一按,“嗯,不热。”

    萌少爷听着丽皇太贵妃的话,这才知道,原来,丽皇太贵妃会武功的事情,是连洁格格都瞒住的,看来,这宫中只怕只有我一个人知道丽皇太贵妃会武功吧。

    萌少爷此刻也是微微的呼吸,努力的调匀自己的气息,他知道,只要是有一点点的风吹草动,就会被丽皇太贵妃察觉的。

    武功没有武侠中的那么神奇,不过,武功是的的确确存在的,尤其是萌少爷亲眼见识过王五和治麟等人的功夫,也听霍元甲和王占奎说过练武之后,每次进阶所能够达到的状态。

    练到最顶级,就是可以到了听声辩位的地步啦,不过,到现在丽皇太贵妃都没有发现萌少爷,萌少爷断定,显然丽皇太贵妃没有达到最点。就这样,萌少爷认为也绝对不简单,不知道丽皇太贵妃年纪轻轻的,是怎么样练到这种等级的?也很想知道究竟是啥功夫啊?

    丽皇太贵妃在探过苳洁格格的额头之后,又暗中把脉,知道洁格格没事,便放心了,居然坐了下来,“那,你睡吧。”

    洁格格差点吓死,是啊,你都叫我睡了,那你怎么还在这里啊?外面是恐惧,里面是不断深入的小坏蛋,更是让洁格格心乱如麻,为了将被发现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她只能选择和萌少爷紧密的贴合,动都不敢动一下,因为只要稍微异动,皇额娘必然会掀开被子来看的。

    只有紧紧贴合这一条路,如果两个人的距离拉开太大,更加会被皇额娘发现的。

    洁格格被动的和悦萌贴紧了一点。

    造化弄人啊。

    轩悦萌也是非常的被动,他并没有再在这个时候乱来的打算,只是无巧不成书的已经进入啦!

    现在格格又死死的抱着自己,让他感觉,那两层薄薄的布料,似乎都已经被穿透了一般!

0260 别叫了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