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8 贵妃担心(1/2)
作者:轩樟
    “皇太贵妃,我不是经常和女人睡觉吗?我进宫之前,每天都和女人睡觉,我有好几个贴身丫鬟呢。文”萌少爷好奇道:“她们,都对我狠好!”

    啊!

    皇太贵妃轻轻的一声低呼。

    蘇胸急剧的起伏着,脑中一大堆不堪的画面,控制了半天情绪,才道:“你,你同你的丫鬟,都怎么了?”

    萌少爷大乐,还能怎么样?

    老子是很纯洁滴。

    萌少爷现在也不知道,究竟是他在逗皇太贵妃,还是皇太贵妃在将他当作一个孝子,在逗他啦。

    “就睡觉啊?什么怎么样?”萌少爷萌了皇太贵妃一脸。

    皇太贵妃的粉脸羞得通红,“我是问你,你的丫鬟,和你睡觉,都穿衣服了么?”

    萌少爷大乐,没有想到皇太贵妃居然会这样问?促狭的心理又飞起来啦,“没有,都没有,我不让她们穿,穿了衣服睡觉的话,不是很难受。”

    丽皇太贵妃的芳心突突突突的狂跳,很想知道悦萌到底有没有那什么过!?却又不好意思询问。

    毕竟,在这个时代,大户人家的少爷,只要是有能力,办身边的贴身丫鬟,没有谁会觉得有问题,即便是不娶丫鬟,很多贴身丫鬟也是可以一辈子跟着主人的,甚至比正室的权力还大呢。

    丽皇太贵妃说出睡觉俩字,也是羞得要命,轻声沉吟,不知道该怎么对他说,反正是不敢再盯着睡觉的问题细问啦,丽皇太贵妃在快的思索着,看看怎么才能够委婉的问出来,她真的很关心悦萌那啥的问题。

    “你家里,是不是都不知道你有内功的事情?”丽皇太贵妃看了萌少爷一眼,轻描淡写的问道,将修长的****,翘了一个很优雅的二郎腿,微微的斜着坐。

    萌少爷暗道,这特妈,就是后世的顶级女星,也抵不上丽皇太贵妃的美貌之万分,姿态优雅之万分啊!

    丽皇太贵妃虽然年纪大了点儿,那也是相对于自己来说,如果自己是在穿越之前,配上个丽皇太贵妃这样的美女,这种騒的恰到好处的姿态,这种騒的含蓄大方的美仪,我去,真的是死了也值得!

    此时此景,能同丽皇太贵妃这样的美女单独相处聊天,萌少爷已经满足万分啦。

    萌少爷憋着笑意,点点头,“除了皇太贵妃,没有人知道我会武。”

    丽皇太贵妃算是明白了,除了她这种习武之人,一般的人又怎么能够理解一个孝为什么会能够那啥呢?这也侧面的证实了,悦萌还没有真的同女人那什么过,多半都是那些丫鬟,隐隐觉了什么,想要和悦萌那什么,说不定,都有丫鬟勾鈏过悦萌啦!

    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有丫鬟勾鈏过悦萌,丽皇太贵妃就觉得心中像是有小猫爪子挠挠一般,丰满的蘇胸上下起伏,形成一副万般美好的画面。

    这画面,甚至都可以牵引着萌少爷的呼吸!

    人能那啥了,自然就会成天想着那什么嘛。

    萌少爷,也只是凡人,未能免俗。

    丽皇太贵妃忽然想起了自己养的小狗,一直纯白的松狮,是英国公使送给慈禧太后的,慈禧太后不喜欢,便送给她啦,那小狗,已经满了六个月,成天都想着那样。

    丽皇太贵妃看了看轩悦萌,轩悦萌哪里知道丽皇太贵妃的心里正将自己和一条小狗相提并论啊,眯眼笑了笑。

    丽皇太贵妃轻轻的叹口气,摸了摸悦萌的脑袋。

    丽皇太贵妃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唉,不说了,不是那种睡觉,我想好怎么说,才同你讲吧,不过,从今往后,你不许和任何人说些,不应该是一个孝该说的话。”

    萌少爷问道:“是不是,以后就不要说话啦?”

    丽皇太贵妃的嘴角抹过笑意,“差不多吧,你说话,只能跟我说,就是对洁格格说话,你也不能多说,懂吗?大家都把你当作神童,其实,你就是比正常的孝要早懂事了而已,都是因为你成功的引气入体的功劳,这是千万年都没有听过的传奇,不过,你别怕,我会帮你的。”
0248 贵妃担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