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3 十五个人(1/2)
作者:轩樟
    萌少爷一怔,这是他第一次看见一个女人完整的果体,那酮体真的太美妙了,山峰饱满,身材修长曼妙,皮肤像是白雪一般,雪白≯

    像是婴儿一般的肌肤,娇柔胜雪!

    萌少爷对老嬷嬷道:“嬷嬷,你先出去,我跟她说几句话。”

    老嬷嬷点点头,“稍微快些,耽误了选秀不是闹着玩的。”

    “谢谢嬷嬷。”萌少爷一边说话,眼睛却片刻舍不得离开雅馨的身体。

    雅馨一下子睁开眼睛,见到轩悦萌,羞得粉脸通红,急忙拿过外衫遮住了胸前雪白的丰满和鲜红的两点,“悦萌,你怎么来了?”

    萌少爷叹道:“不是不让你笑了吗?你怎么还笑啊?被识破了!”

    雅馨啊的一声轻呼,紧张道:“那现在怎么办啊?”

    萌少爷冷静的安慰着雅馨:“别太着急,眼下还是在苳洁格格的手里,看样子没事。还能怎么办?你就别笑了,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啊?”

    雅馨的眼泪当时就下来了,“但是,过了这一关,就是殿试了,我真的不想留在宫中,就是让我当皇后,我也不要,我不想像我姑姑一样的下场。”

    萌少爷长叹一声,感叹着这个时候的女人的可悲命运,看着这个自己心仪的女孩,虽然,萌少爷知道自己和雅馨在一起的机会几乎是万分之一,或者说,干脆就是根本不可能的,但是萌少爷还是希望雅馨能够有一个好归宿的!

    这几日,通过和同治帝的接触,萌少爷知道,这个同治帝,绝对不是什么好归宿,一个男人没有本事,没有心胸的话,即便是皇帝又能怎么样?给你皇帝的位置,你也坐不住!

    很多东西,确实是要有点天赋的,萌少爷自问,如果是让他做皇帝,一定比同治帝强,不过,他也并不羡慕,萌少爷不是一个爱抱怨命运的人。

    一个人有本事,即便是起点是乞丐,又能怎么样?朱元璋不照样端着讨饭碗打下了大明江山!

    萌少爷握着雅馨的手,“别这样,你别这样,我答应你,我会尽我最大的力量保护你的!”

    雅馨格格因为是蹲在地上和萌少爷在说话。

    萌少爷说着,在雅馨的粉唇上面吻了一下。

    这一吻,让梨花带雨的雅馨看着萌少爷,怔怔的说不出话来。

    今年的雅馨,已经和去年的雅馨不一样了!她已经懂得了男女之事了!当然知道,接吻,是男女之间才可以的,觉得有些荒唐。

    萌少爷见雅馨不哭了,微微的一笑,“你忘记了吗?我是你相公,只要你相信我,我包你没事的!”

    雅馨怔怔的点点头,破涕为笑道:“好,我相信你,我下面该怎么办?”

    萌少爷继续鼓励道:“就表现的自然一点,不要刻意去抵触入宫的事情,走一步看一步!即便是现在被选中,离着皇帝大婚还有好几个月呢!还有时间想办法的,你相信我!”

    雅馨止住了悲伤,坚定的点点头,非常盲目的相信悦萌,这么一个一岁多小孩,雅馨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萌少爷握了握雅馨娇嫩的胳膊,“别怕,我在宫里面呢,我会一直和你在一起的!不管有多少困难,我都会和你在一起!”

    雅馨忽然想起她第一次和悦萌见面,悦萌就让自己管他叫相公的情形,粉脸忽然一红,点点头,笑道:“好!”

    萌少爷见雅馨与笑嫣然的模样,心中一暖,笑了笑,虽然心中仍然是七上八下,好没有谱儿,还是强自镇定,不想让雅馨看出来,他狗屁办法都没有!

    萌少爷回到了苳洁格格的身边。

    苳洁格格看了一眼汗涔涔的轩悦萌,“怎么样了?”

0243 十五个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