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8 都是套路(1/2)
作者:轩樟
    秋韵的脸上,像是被水泼过一般,已经湿透了。

    薄薄的紧身衣衫贴着肌肤,里面的种种美妙若有若无,看的迷迷蒙蒙,让萌少爷的眼睛大吃冰激凌。

    萌少爷在这个时候还有心情去看风景,眯着眼,将视线挪到了治麟的脸上,邪邪的笑了笑。

    萌少爷淡然一笑,道:“开吧。”

    秋韵的手,微微的颤抖着,去将那碗揭开!

    十个全是六!

    现场爆发出巨大的感叹声!

    一瞬间的爆发力,声浪冲击的所有人都血往头上涌!

    在场的看客都希望萌少爷继续赢,赌客的心理就是这样,这帮人,可没有少给吉祥楼这一大堆赌坊送钱,自然希望易主,能有好戏看,而且萌少爷的表现实在是太过稳定,众看客在不知不觉中,也将自己代入到了弱势一方的萌少爷的身上。

    萌少爷差点没有从椅子上摔下来,王五眼疾手快,急忙将萌少爷给抱住。

    萌少爷惊喜的大叫:“王五!你吓死我啦!你真牛!”

    王五也激动的流泪了,“没有想到,萌少爷,我也没有想到啊!”

    其实,以王五的身手,就是连续掷出骰子,掷出二十次,能碰到一次全是六点,也是极难的,这当中,一方面是有运气的成分,另外一方面是王五心无挂碍,毕竟不算是一个完全的剧中人,原本只是酱油,被萌少爷硬拉进来当个主要角色,才能够保持这么平和的心态,否则,光说运气的话,也说不通!

    既要有差不多的实力,还要有运气,更要有良好的心态,很契合的集中在了王五同志的身上,成就了一段辉煌的故事。

    这是萌少爷之前也没有想到的事情。

    治麟怎么都想不通,治麟很想死!治麟甚至怀疑,不知道是王五的功力忽然大进了,还是沉湎美色,让自己的功力后退啦?

    轩宗露也扶着大力,老泪纵横,老头死都想不到,到了临老来,还能看见自己的财富在孙子的手里呈现暴力增长啊!这太暴力啦吧?!

    甚至比孙子一下子赚一千万两那次都要暴力!

    那一次,萌少爷还经过了悉心的布局,沉着的设计,耐心的步步为营,才能够引君入瓮嘛,这次,完全是暴力瞎搞。

    人生就是如此的肆意妄为,分分钟就上了天堂。

    萌少爷嘿嘿一笑,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再要夸赞王五两句,治麟忽然猛的一翻台子!

    硕大的台面伴随着一股强横的力量,猛的翻转,向着王五和萌少爷的方向压过来,霍霍生风!

    这是谋杀啊!

    王五急忙护住萌少爷,萌少爷吓得啊一声尖叫,闭上了眼睛,台子打在王五的身上,应声而碎!

    大力等人急忙拔枪!

    吉祥楼的四十多名打手们都拔刀,大家都准备厮杀一场!

    看客们惊叫着,纷纷闪避,奕劻在退却中被人撞倒啦,摔倒在地,被人踩了好几脚,痛苦的嚎叫着!“艹!艹!”

    萌少爷怒道:“治麟!你特妈不要脸?”

    治麟并没有理会萌少爷,先是翻手将刚才开碗的那个女人给拽过来,只一招,那女人的脖子就应声而断!死相十分的可怖!

    众人吓得大气都不敢出。

0228 都是套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