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 璟铎逼婚(1/2)
作者:轩樟
    璟铎哼了一声,坐在椅子上,轻蔑的瞪视着萌少爷:“你甭以为被宫里面召见就是什么好事!像你这样的汉人,一辈子都别想出头。”

    萌少爷心中怒骂,你这样的满狗,老子跟你说话都恶心,人不能将自己降到狗一般的层次!萌少爷强忍着怒气,不再理会璟铎!

    两个人都恨不得杀对方,却都没有任何的办法,因为两个人都是名人,这就是名人的效应,一举一动,都被人瞩目,别人现在想杀萌少爷,只能背地里****招。

    萌少爷颇为无奈,不能当场打脸璟铎这样的人,不过,随即也淡然了,他在心中,还是将自己放在一个比较低的位置的,也就是比大力他们,稍微的高那么一点点。

    这要是在现代,无权无势的平头老百姓,连吵架都懒得跟人吵,这不是在古代养的脾气大了些吗?

    在开发区,在自己的地盘上不出来还好些,出来以后,发现自己仍旧是社会底层的渣渣,瞬间就心里不平衡啦。

    的确,不管是从钱,还是势,哪个角度,璟铎这样的,都可以瞬间秒掉萌少爷!

    萌少爷这才重新摆正了自己的位置。

    他是有了一点钱,不过,那点钱,跟正派的纨绔子弟比起来,还真的只能算是小钱啊。

    雅馨让人召悦萌入内。

    悦萌奇道:“你怎么能跟这家伙在一起?”悦萌心中醋意横生。

    雅馨委屈道:“谁知道啊?我连话都没有跟他说一句,来我家好几次了!”

    萌少爷明白了,这是上杆子的向雅馨逼婚啊,这种情况,是萌少爷最是讨厌的一种了,不见就不见呗!还有这么死乞白赖的,“那你不知道让郑贝勒赶他走啊?”

    雅馨委屈道:“就是阿玛引他来的,他们就是酒友,以前阿玛在天津的时候,没有少占他家的便宜。”

    萌少爷一汗,以郑贝勒那种一天到晚在外面吃喝的个性,还真的是!

    萌少爷问道:“你爹妈到底是谁啊?干脆回家躲他算了。”

    雅馨摇摇头,“我不到十八岁,不能回家的。”

    萌少爷好奇道:“为什么啊?”

    雅馨摇摇头,“唉,你还太小,跟你说不明白的,你别问了。”

    萌少爷有些不开心了,他最烦人家当他是小孩啦,尤其是被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这么看。

    马上,璟铎就给出他答案啦!

    丫鬟进来,“小姐,那个璟铎说,你再不出去见他的话,他就去举报你的身世。”

    雅馨烦躁的摆摆手,示意丫鬟先出去。

    萌少爷惊道:“你到底是谁啊?他怎么知道你的身世呢?”
0219 璟铎逼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