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 少爷心思(1/2)
作者:轩樟
    两个人吃过饭,萌少爷问了雅馨一些学问上的事情,现雅馨的学问倒是很不错,比自己的理解可强多了。≥≥

    萌少爷暗道,她也许就是因为和人接触的少,才显得有些稚嫩,她和赵轻萝差不了两岁,却显得比赵轻萝要稚嫩很多,如果不是个子藏不住了,说雅馨是一个十一二岁的小女孩,他真的是会相信的。

    萌少爷很喜欢这样和雅馨相处的感觉,有种淡淡的甜味,能让人感觉到一股初恋的味道,和赵轻萝的时候,虽然也有这种初恋的感觉,却明显没有和雅馨的这种更加的纯净,雅馨真的像是一瓶经过了百级进化的水,不含一丝一毫的杂质,而赵轻萝这种出身贫家的女孩,多多少少,都被生活打上了一丝风尘的烙印。

    这两种感觉都是萌少爷所喜欢的,不过,和雅馨在一起的时候,时时刻刻都让人觉得那淡淡的甜味,让人很想永久的拥有,很能激起男人的占有慾。

    轩宗露和郑贝勒两个人已经喝高了,等萌少爷和雅馨进去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开始满嘴胡话,居然勾肩搭背,让萌少爷和雅馨都忍不住莞尔。

    萌少爷:“大力,着人护送雅馨小姐和郑贝勒回府。”

    萌少爷已经猜到了雅馨是寄养在郑贝勒家的,便不再称呼格格,本来清末的许多格格,都是非正式称呼,真的有朝廷册封的,很少。

    大力连忙答应着,让两个手下去架郑贝勒。

    郑贝勒大呼小叫着:“唉?干什么?都干什么?我没醉,再来一壶酒!轩大人,再来,再喝啊。”

    萌少爷大汗,郑贝勒的年纪并不大,但是脸已经熏黑了,这是长年累月喝酒所造成的。

    轩宗露也有些和的搞了,随口敷衍着:“喝,再喝。”

    萌少爷笑道:“你没有醉,明天再去请你来喝,好吗?”

    郑贝勒笑着道:“好好,看看本贝勒明儿有没有空,得空的话,一准来!”

    萌少爷大汗,你喊真能装,你一个无权无势的贝勒,说到喝酒,你怎么会没有空?

    其实像是郑贝勒这样的皇族闲散人,真的不少,除了手头有些土地,靠收租过日子,如果花销太大,日子也是很紧吧的,像郑贝勒这么嗜酒如命的,能花销不大吗?

    萌少爷答应着:“行,行,明天一准去请你。”

    郑贝勒开心的哈哈大笑,嗓门如同暴雷,一个劲的和轩宗露手握着手,说着些交情之类的话。

    萌少爷大汗,这爱喝酒的人,跟爱赌博的人,也是一样样的,都不要脸,几杯酒下肚,即便是刚认识,那都能立刻变成生死之交。

    雅馨轻声道:“悦萌,谢谢你。”

    萌少爷握着雅馨的手,“明天,你还来,我们到哪里去玩一下吗?”

    雅馨想了想,“你想去玩玩啊?到我们府里去,我阿玛养了马,刚下了一只小马驹,你明天来,我带你去看。”

    萌少爷大喜,他其实也不想到外面去,主要是怕不安全,虽然有王五保护,但这里毕竟是京师,跟天津的情况大为不同了。

    萌少爷点头答应了,“好,一言为定,不过,我能进你们府里吗?”

    雅馨笑道:“怎么不能,你一个一岁的小人儿,哪里不能进去?不是这都要进皇宫了吗?”

    萌少爷大汗,奇道:“连你也知道我要进宫的事情?”

    雅馨点头道:“全北京的人都知道吧?你商战洋人,又帮着朝廷谈妥了和日本人通商条约的事情,连我在府里足不出户的人都知道呢,我听底下的丫鬟们说的,也为你高兴。”
0212 少爷心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