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 千钧重担(1/2)
作者:轩樟
    十多辆马车中的华粹会成员们立刻举枪瞄准,无奈王五正和人打斗,否则这么多枪指着,那黑衣人决计逃不走!

    黑衣人一拳向王五的面门扫过来!

    王五知道这人的力气惊人,两只拳头一起格挡,仍然后退了一步!

    萌少爷对大力道:“朝天开一枪,吓这家伙!”

    大力会意,连忙朝天开了一枪!“我看谁再敢上来,老子崩了他!大家都小心护着少爷。●⌒,”

    众人齐声答应着!

    萌少爷的手下,混不畏死,他们已经不是当初的那帮啥也不懂的家奴了!

    因为身边都是萌少爷的人,而且这枪声一响起了,这人就知道更无法脱身,必然会让王五占一些便宜的。

    果然,那人听见枪声,神智一乱,就这么一怔之际,王五一脚向那人扫来!

    等到黑衣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王五踢飞!

    王五猛的冲过去,高高纵起身,要想用膝盖顶死那黑衣人!

    黑衣人就地一滚,躲过了王五这招。

    萌少爷大怒,“打他!”

    砰砰砰砰,一阵乱枪对着黑衣人发射。

    黑衣人倒也了得,居然躲过了大部分,只中了两枪,一枪中了肩膀,一枪中了手臂。

    王五从地上爬起来,一个飞身侧踢过去,黑衣人再也支撑不住,被踢翻在地。

    华粹会的人赶紧下车,去将那黑衣人押解过来。

    萌少爷见了这人,“有些眼熟,好像是和王师傅比过武的那个日本人?”

    王五仔细的看了看这人的样子,再看了看刚捡过来的暗器,“就是上回跟我比武的日本人!这是东洋暗器,没有错。”

    萌少爷忽然想起来,上次两个日本人咬舌自尽的事情,对王五道:“撬开他的嘴,防止他咬舌自尽!”

    王五一点头,用力在那黑衣人的脖子上一拍,黑衣人的嘴巴一张,吐出一颗药丸来。

    如果不是萌少爷说的早,这人已经要咬下去了。

    萌少爷:“你叫什么名字?是伊藤博文派你来的?”

    那人死死的闭着嘴,什么都不说。

    萌少爷哼了一声,“小鬼子就是犟!先带到工业区去,我自然有办法让他说!”

    大力轻声道:“他会不会,就不会说我们的话?”

    萌少爷摇摇头,“不太可能!这个日本武士,明显还兼着特工的差事,不会不懂我们的话,我们组建统计局不久,但是他们日本人准备窃取我国的情报,已经很久了!”

    大力点点头,同意萌少爷的看法。

    车队继续往工业区去。

    王五非常的惭愧,“我真不是这小鬼子的对手!不是萌少爷的人用枪帮忙,我一个人打不过他。”

    萌少爷:“王师傅也不用太灰心,像是这样的高手,他们日本应该也不会很多,我估计,顶多四五十个,大不了了。王师傅,你觉得你的功夫,在大清,能排在多少?”

    王五摇摇头,“说不好,总也能进前五吧?我和我师弟不分上下,我师弟从来没有输过。”

    萌少爷知道王五说的师弟,就是霍元甲他爹,心说你能前五的话,那么治麟不是前三了?

    萌少爷:“日本人,还有清廷的鹰犬,没有一个是好东西,王师傅,如果占奎的伤势无碍的话,你陪我进京吧?我今天就要进京!”

    王五奇道:“萌少爷现在就要进京?”

    悦萌点点头,将圣旨的事情,跟王五简单的说了,“要想弄死这些日本人和同日本人勾结的鹰犬,就必须取得权势!北京城,就是龙潭虎穴,我也得去走一趟!”
0207 千钧重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