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0 其乐融融(1/2)
作者:轩樟
    只要轩悦雷的病能好,轩洪涛就高兴。

    轩洪涛其实对于当官,并没有像轩宗露的瘾那么大,这段时间因为轩悦萌和李鸿章的关系转好,而且轩洪涛又调到了津海关道衙门,陈钦和大上司德璀琳都对他挺客气的,也让轩洪涛的心情很好。

    轩洪涛笑道:“悦萌,你有圣旨?快给我看看?”

    轩悦萌笑道:“没影的事情,明天去了李中堂大人那里才知道什么事情。”

    其实,现在轩悦萌对于轩洪涛,也不那么反感了,当初是因为刚穿越,对于轩洪涛的人品很不欣赏,觉得轩洪涛又没有本事,没有什么脑子,又爱争面子,轩洪涛和轩悦雷两个人真的很像!

    只不过轩洪涛还有一阵染上赌瘾,现在应该好些了吧?

    轩悦萌也并没有让人盯着轩洪涛,即便轩洪涛还赌博,萌少爷觉得也不算什么了,毕竟轩洪涛是官了,财力啊,人脉啊,再赌的话,也应该不会出什么大乱子才对。

    轩洪涛羡慕道:“你最近可没有少见中堂大人啊,我们想见中堂大人一面,都还比登天还难呢,你一个小孩,却能够时时见到中堂大人。”

    轩悦萌笑道:“要见中堂大人还不容易,你在津海关道,还愁没有机会吗?自己做出成绩来,机会一大堆。”

    一家人说说笑笑,倒也其乐融融。

    轩悦萌心里也挺高兴的,他觉得自己的气量大了一些,他没有再跟轩悦雷顶嘴,轩悦雷也就不会抓着他冷言冷语个不停了,一家人,不必上肝火,不喜欢听的时候,就走开便是了。

    轩洪涛和轩黄氏两个人靠着轩悦萌坐,轩悦萌还是滑下来,拉着徐香织的手,走了,关系改善归改善,萌少爷毕竟不是很喜欢再像是一个小孩一样,被众人围着,他心理接受不了。

    萌少爷拉着徐香织到花园,他最爱去的地方就是花园。

    小池塘,大池塘,庭园,假山。

    虽然露园的规模没有萌园大,但是萌少爷对于露园的这座花园,已经挺满意的了。

    只是露园没有游泳池,要不然,萌少爷是最喜欢游泳的,一岁多就可以游泳了。

    徐香织拉着悦萌的手,“就喜欢到这里来,又看小鱼儿吗?”

    轩悦萌笑了笑,对于别人将他当小孩,他会反感,但是徐香织这么跟他说话,他真的已经习惯了,抓了一点儿鱼食,往水中一抛,“嗯,我就喜欢来这里,这些鱼儿,无忧无虑的,我要让他们都吃饱。”

    徐香织笑了笑,“萌萌的心,就是好,怪不得府里上上下下都说萌萌最好。你以后也别再跟老爷和婆婆顶嘴了,你看看你今天跟他们笑了,他们多开心?一家人开开心心的,比什么都好,现在啊,大房已经比去年,不知道好了多少倍了。”

    萌少爷笑了笑,并没有去接徐香织的话,聚精会神的看着吃食的鱼儿。

    徐香织:“要不,我让人给你做一个小钓竿,你是想钓鱼玩吗?”

    萌少爷笑道:“为什么要钓鱼?看他们自由自在的,不是很好?”

    徐香织哦了一声,“是很好,是我不对。”

    萌少爷忽然想起美国的一条法律,钓鱼是犯法的,而抓鱼并不犯法,觉得西方也有一些值得学习的地方的,至少这条,就很人性化,的确,人要抓鱼,方法很多,用渔网就可以了,何必用钓鱼的方式?太残忍了,用电去电击鱼儿的话,就更少造孽!

    萌少爷爱吃鱼,却不赞同钓鱼,这跟他做生意一样。

    第二日,轩宗露一大早就来找悦萌去大树胡同。

    轩悦萌还没有起身呢。

    徐香织听见轩宗露在外面叫,急忙答道:“老爷,马上起来了。”

    轩宗露:“让悦萌快起来,李中堂起的早,别让李中堂等咱们。”

    轩悦萌听见了,不由的大汗,搞什么鬼啊,我的圣旨,你比我还高兴呢?还是紧张?真拿老头子没有办法。

    轩悦萌知道轩宗露是为了能官复原职的事情着急。

    徐香织拍了拍悦萌的胳膊,轻声道:“悦萌,醒一醒。”

    轩悦萌故意不睁开眼睛。

    徐香织在轩悦萌的脸上亲了一口,“悦萌,想一想啰。”
0200 其乐融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