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6 美国领事(1/2)
作者:轩樟
    轩悦萌笑道:“我不告诉别人,说明不需要让别人知道,你也不该问别人,你记着,不乱问,这是我手下的规矩!况且,你是最贴近我的一个环节,你所知道的,一定是最多的!”

    赵轻萝听着轰鸣的机器声,锅炉,蒸汽机,还有机械磨盘,皱了皱眉头,“你也没有必要将公事房搬到加工厂来啊?不吵吗?”

    轩悦萌笑道,“那是因为你开门啦!关了门就没有这么吵的,而且,我发现,在这里,睡觉睡的特别舒服,闻着粮食的香味,听着机器的声音,真的,你要不然也来试一试。”

    赵轻萝噗哧一笑,“事儿真多,只听说喜欢安静的,没有听说人睡觉喜欢吵闹的,你怎么不上大街上睡去?”

    轩悦萌笑着摇摇头,“这你就不懂了,大街上都是人在说话的声音,那声音是有内容的,而且不断变化的,没有规律的,这工厂里面的声音怎么一样啊?这里的声音是规则的,听多了,就会帮助睡眠的呢,我也是才发现,你要是喜欢,欢迎你把公事房搬来和我一起,咱开发区管理会的办公楼可以搬到工业区来。”

    赵轻萝笑着道:“行,我就搬来和你一起,这样,人家就会来这里找我,不用我成天两头跑。”

    轩悦萌大喜,这是一个很明显的暗号啊,大嫂对我动心了吗?

    赵轻萝对我动心了吗?

    萌少爷示意赵轻萝抱他,赵轻萝将他抱了起来。

    萌少爷吻上了赵轻萝的粉唇。

    赵轻萝大羞,美目狠狠瞪了轩悦萌一眼,“你又这样?”

    萌少爷嘿嘿一笑,“因为,今天你高兴啊,我不找机会,还等到你不高兴的时候吗?”

    赵轻萝感觉有什么东西顶在自己的肚脐部位,粉脸更是羞得通红,将轩悦萌放了下来,“我走了。”

    轩悦萌急忙道:“等会还要去找威廉斯。”

    赵轻萝哦了一声,“是美国领事威廉斯吗?”

    轩悦萌点点头,“最近就是在为了这事忙碌呢,要想有自己的工业,光买设备,买技术,肯定是不够的,一定要自己的基础,有自己的技师,有独立开发的能力,否则,永远都是跟在别人的屁股后面,只能做跟屁虫,或者二手经销商。”

    赵轻萝点点头,“我陪你一起去吧。”

    轩悦萌大喜,“好。”

    萌少爷又示意赵轻萝抱他。

    赵轻萝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抿住嘴唇。

    萌少爷笑眯眯的要去亲,被赵轻萝捂着嘴。

    萌少爷在赵轻萝的手背上亲了一口,赞道:“好香,好香。”

    赵轻萝在轩悦萌的脑门上点了点,“你再这样,我真的生气了。”

    萌少爷哦了一声,将自己的脸贴到赵轻萝的唇边,“你是觉得吃亏了吗?我让你也亲我,我这脸,一品大员才亲的到呢。”

    赵轻萝用嘴唇含住萌少爷的小胖脸蛋,逗的萌少爷咯咯直笑,又想去亲赵轻萝,赵轻萝的头左右晃动,就是不让他再亲。

    现在,轩悦萌基本上都已经用不上李提摩太了,他觉得这是很好的事情,洋人本来就只是一个幌子而已,真的能够到了不用他自己的时候,那就更好了,那么,他的工业,就算是小有成绩了,但是萌少爷知道,不等到将一大批的学子送到美国去,受个十年的教育和实践回来的话,真的一点意义都没有!

    送学子留学学工业,这是第一步,萌少爷未来还打算送人到欧洲去学习军事!
0196 美国领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