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8 阻断销路(1/2)
作者:轩樟
    轩悦萌继续道:“我想招分销商,克林斯曼卷烟厂的产品就不再从我们自己的洋行分号外销了,直接承包给各地的分销商,让他们到咱们厂子里来提货!我看运河帮的人还敢杀人吗?找各地有实力的商号联手经营。『,”

    李提摩太奇道:“悦萌先生,还没有听过这样的经销方式啊?这样的话,我们不是不能控制我们的产品价格了吗?不是会分担我们的利润吗?会有人来我们厂子里拿货?”

    轩悦萌点点头,“试一试嘛,你们都没有什么意见是吗?大力,马上联络在天津的有实力的,直隶各地的大商行的分号掌柜,我要和他们见个面。”

    大力立刻站起身来,“少爷,我马上去安排。”

    李提摩太不解道:“那咱们以后就不做分号了?”

    轩悦萌笑道:“做啊,为什么不做,两条腿走路嘛,既让业务员精耕细作,各地遍布分号,采取直销的方式占领市场,同时也便于售后服务,准确的了解市场行情,更能够控制产品的价格,以免有分销商坏了咱们的招牌,各地的分号,主要是服务为主,销售为辅助,是为各地的分销商服务的。同时,也要让各地的分销商拿到咱们的产品,再一层层的代理分销下去!为什么不能同时进行呢?”

    李提摩太明白了,却还是摇摇头,“悦萌先生,你的想法太多,我都搞糊涂了,我不知道这样是否可行,不过,我们目前,确实只能指望这一步了。”

    轩悦萌并不理会李提摩太,拿着那包烟,微微地一笑,“我看这烟的名字,现在可以定下来,酒叫萌酒,烟叫萌烟!我要让萌酒萌烟,销售到全世界去!垄断世界烟酒市场,从白酒,到葡萄酒,到卷烟,雪茄!到时候全世界都是我们的分销商,都是我们的分号,我看他们还怎么去砸?明天请各家分号的掌柜来,后天,请英法洋行的人来,直接在天津三岔口码头开个评鉴会!我要让整个直隶的人都看看,没有本事扫灭土匪,是他们北洋衙门无能,但是我们克林斯曼洋行并没有受到干扰,几个破房子值得多少钱?我气的是,他们杀了我们好些弟兄!去让张德成他们,重新把马队做起来,这回不打洋人,专门给我打运河帮,就砸他们的烟馆!我要让天津城里面贩卖大烟的人都死绝为止!我看这帮人要做汉奸!”

    萌少爷七七八八的说了一大堆,大智全都记下了,急着去安排去了。

    轩悦萌对李提摩太笑道:“凯瑟琳女士最近怎么样?让她有空的话,多陪一陪轻萝小姐。”

    李提摩太哦了一声,“轻萝小姐?赵主任她不是有家室吗?不是应该叫太太?或者夫人?”

    轩悦萌:“不是的,以后又是轻萝小姐了。”

    李提摩太点点头,答应着出去了,会议室就剩下悦萌和赵轻萝两个人。

    赵轻萝依然没有说话。

    轩悦萌拉着赵轻萝的手,“还伤心呢?很多你现在觉得伤心的事情,过了两三年,你再回头看,都不叫事情。”

    赵轻萝看了轩悦萌一眼,终于忍不住的撇了撇嘴,露出一丝丝的笑意,终究是没有笑出来。

    轩悦萌笑道:“想笑就笑呗,不用憋着,你是不是担心嫁不出去啦?”

    赵轻萝哼了一声,“我这辈子再也不嫁人!我现在一个人,再也没有人来管我。”

    轩悦萌摇了摇手指头,“你别忘了,你还有契约在我这里,你是我的人!”

    赵轻萝的眼圈一红,“是,我是你的奴隶。”

    轩悦萌笑道:“你说说你,动不动就一副要哭的模样,什么叫你是我的奴隶啊?你是我的女人!”

    赵轻萝轻轻的呸了一声,“我就是你的奴隶,但我不是你的女人,你是一个小屁孩。”
0168 阻断销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