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 嫂子助理(2/2)
作者:轩樟

    等轩黄氏走了,赵轻萝依然坐在轩悦雷的书房,她不走,轩悦萌也不说让她走,就这么靠在赵轻萝的怀里面。

    轩悦雷发现两个人还在,不耐烦啦,“你们怎么还在这里啊?会耽误我读书!”

    赵轻萝这才抱着轩悦萌出来,“你为什么一定要拉上我?”

    轩悦萌叹口气,“我知道从前对你那样,你不高兴啦,不过,我也是没有办法,我的事情太多,必须要有一个信得过的人,而我信得过的人,就只有你!”

    赵轻萝看了看轩悦萌肥嘟嘟的小脸,也叹口气,“帮你可以,不许再随便疯言疯语的,也不许动手,我是你嫂子。不许当嫂子是下贱的女人。”

    轩悦萌一汗,“我什么时候把你当作下贱女人啦?你不知道你在我心里有多重要吗?你当我是什么人啊?”

    赵轻萝背转了身子,两只手互相抱着胳膊,侧面非常的好看。冷冰冰道:“像你现在这么跟嫂子说话,就是当我下贱。”

    轩悦萌唉了一声,“那好吧,咱公事公办,嫂子。我现在雇佣了你,我就是你的老板,咱们叫上李提摩太一起去农业园,我要查看棉花进度!为开办纺织厂做准备!”

    赵轻萝回转了身子,看着轩悦萌,奇道:“我只是给你帮忙,我什么时候要你雇佣啦?我可不要你的工钱。”

    轩悦萌笑了一下,又板着个脸道:“你就算是不要我的工钱,但你是这家人吧?这家人现在花销的,住的。都是我的,这算不上你工钱的一部分呢?而且,你在外面总是有开销的啊,算是公家的也好,算是你私人的也好,我肯定要给你活动经费啊。”

    赵轻萝没有想到轩悦萌居然也会跟自己算这么清楚,其实,轩悦萌嬉皮笑脸的样子,赵轻萝并不反感的,轩悦萌忽然这么一本正经的跟她拉开差距。倒反而让赵轻萝觉得委屈。“那,萌少爷,你打算给我开多少工钱?”

    轩悦萌嘿嘿一笑:“我用我的一辈子给你开工钱,你为我付出多少。我将来回报你多少,我的都是你的!”

    赵轻萝的脸一红,“又疯言疯语?嫂子已经是嫁了人的,再说,你一个刚一岁的小毛孩子懂什么啊?”

    轩悦萌左右看看,轻声道:“我什么都懂!不过。你要跟我保持距离,我也由着你,从现在开始,咱俩就是纯工作关系!我一个月给你开二百两官银,你在克林斯曼洋行的工钱是最多的!比李提摩太还高出一倍!以后,克林斯曼洋行的财务也由你负责,从现在开始,你是我的美女助理,嫂子助理。”

    赵轻萝粉脸又红啦,看着轩悦萌,“你……”

    轩悦萌笑道:“我现在就什么都告诉你,这个克林斯曼洋行就是我一个人的,连李提摩太也是我的傀儡,在认识我之前,李提摩太就是一个穷洋鬼子!你现在抱着的是一个身家几百万官银的大老板!”

    赵轻萝吃惊的捂着嘴巴,这消息太震惊啦!她半天说不出话来。

    轩悦萌笑了笑,转而正色道:“这事情,只有我,李提摩太和大力三个人知道,现在算上你,总共四个人,我需要你帮着我一起管理洋行,我一个人的精力不够,现在每天连睡觉都快没有功夫啦,你明白啦吗?”

    赵轻萝似乎是明白啦,却还是震惊的用美目瞪视着轩悦萌,“你一个人开起来这么大一家洋行,这整个美租界都是你的,这几千工人都是你的?”

    轩悦萌笑道:“未来会更大,未来,全世界都是我的,也是你的!”

    轩悦萌说着说着,看着赵轻萝精致的脸蛋,十七岁的女人,花朵一般的年纪,真美啊!轩悦萌情不自禁的想去吻赵轻萝,不过想起刚才的承诺,急忙扭过了头,那绝世大炮却硬了!一下子顶到了赵轻萝的肚脐眼处。

    赵轻萝虽然还是在室女,未经人事,但是也不是完全不懂,粉脸羞得更红,急忙将轩悦萌放了下来。

    轩悦萌尴尬的笑了笑。

    赵轻萝红着脸问:“你才一岁的小孩,怎么可以?”

    轩悦萌调整了一下裤子,笑道:“不知道,天赋异禀吧!”

    赵轻萝听到天赋异禀几个字,粉脸发烫,转过身子,呸了一声,“你究竟是个什么投胎转世?这么点儿大的人,怎么可以什么都懂啊?”

    轩悦萌微微的一笑:“也不是,很多事情我都还没有弄明白呢,比方说,我就不知道通往你心里的道路该怎么走?”

    赵轻萝粉脸红扑扑的,美眸瞪着轩悦萌,抬起手,“忘了我刚才怎么说的?信不信嫂子打你?”

    轩悦萌嘿嘿一笑,正色解释道:“其实也不是啦,我分析了一下,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我比寻常人要聪明,明白的事儿多,一般的小孩都不明白,不代表我不能明白是,这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我练了一种神功,一般人要练到三四十岁才有可能入气,有可能到接气的境界,我才练了一天,直接就成功啦,然后我就能硬啦。”

    赵轻萝听后,芳心砰砰砰的猛跳,“神功?又在胡说八道啦。”

    轩悦萌笑而不言,心说,要不然你来试一下?

    赵轻萝拉着轩悦萌的手,向外走去,“以后……不许用那个东西碰嫂子,你要是不答应,我死也不跟你在一起。”

    赵轻萝说完粉脸又兀自发热,忽然觉得怎么说都觉得怪怪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