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3 挫败洋人(1/2)
作者:轩樟
    逼急了轩悦萌的话,轩悦萌今天就全数弄死你们!

    随着轩悦萌的一通声音不大,却可以瞬间让人紧张到窒息的话,一出口,李提摩太和克林斯曼洋行的洋人雇员们的紧张情绪却反而微微的缓解啦。

    实际上,不管多少人对付克林斯曼洋行,这些雇员都不会受到多大的牵连,他们只是打工的而已,唯一需要担心自己的是李提摩太一个人而已,因为李提摩太是股东,不过,李提摩太倒是担心轩悦萌更多一些,真的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他可以公布他只有百分之一的股份,最倒霉的还是萌少爷。

    大家都不清楚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事情。

    轩宗露虽然听不懂洋话,但是两边正在激烈的争吵,他是可以体会的到的,更何况,现在洋枪都对起来了!老头吓得都有点发颤啦。去看自己的小孙子轩悦萌,这么大一点的小人,站在众多大人的当中,却似乎一点都不害怕,真的如同众星拱月,威风凛凛!

    赫德惊吓道:“悦萌先生,你这是要做什么?先把枪收起来吧?”

    轩悦萌冷笑一声,“怕了?老子刚才不是问你,你是什么东西?你现在告诉我!”

    赫德战战兢兢道:“我不是东西,我看今天的事情算了吧?我们回去,以后我们不会随便到美租界来啦。”

    轩悦萌点点头,用中国话道:“杂种,你早点这个态度,也省的你老子跟你发火啦!德成!奎恒!让这杂种知道到我的地盘来装吡的下场!”

    张德成和尉奎恒大声答应一下,上去就将赫德从人群里揪出来!

    英法众人一团混乱,众巡捕端着枪,满手满头都是大汗,但是没有一个人敢阻拦张德成和尉奎恒来抓人。

    轩悦萌冷笑一声,大声道:“就你们这熊样!也就是欺负欺负软弱无能的清政府!来!开枪,开个枪给老子看看!”

    轩悦萌意气风发的样子,倒像是个正在开演唱会的巨星。

    没有人敢开枪。英法众人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赫德被揪出去,像是拖死狗一般的拖到了轩悦萌的面前。

    赫德吓得屎都出来了,裤裆中明黄一片,腥臭无比!

    轩悦萌厌恶的捂着鼻子。哼了一声:“打的他老爸老妈都不认识他!”

    张德成和尉奎恒答应一声,扛起扛起,扛起扛起,扛旗扛旗扛旗,两个人用手中的短枪的枪托猛力对着赫德浑身猛砸!

    直打了一分多钟。赫德浑身多处粉碎性骨折!赫德浑身尽是血污!已经不成人形啦!

    轩悦萌眼看着那个赫德进气少出气多,怕将人真的打死,一摆手,示意张德成和尉奎恒停下。

    轩悦萌淡淡的道:“威妥玛,罗书亚,威廉士,你们三个给我听着!你们三个就是小小的公使,在我眼里跟狗一般,今天这事没完,你们敢再跑出你们自己的领事馆。我保证你们比这条大清看门狗的下场还惨!”

    威妥玛,罗书亚和威廉士三人吓得哪里还敢说话?三个人满头大汗,除了拼命点头,也不会做啥啦,谁都没有想到局面居然会被这样扭转,尤其是威妥玛和罗书亚,本来是打算通过一通大大的装吡,让克林斯曼洋行吓得提前把土地都卖给他们呢。

    轩悦萌让人用冷水浇醒了赫德。

    轩悦萌掏出小大炮,笑着道:“赫德,给老子听清楚啦!喝干净啰。一滴不剩,否则你就别打算离开这里!”

    赫德闻言,知道轩悦萌要做什么,急忙张大了嘴巴。

    轩悦萌边撒边笑道:“味道还行吧?正宗的童子尿。早上我喝的是稀饭,喝的是豆浆,还吃了两块葱油饼,不但味道好,还营养丰富的很。”

    赫德倒也了得,当真喝的一滴不剩。还硬挺着已经要被打的散架了的身体,连连点头。“味道好棒。”

    英法众人羞愧的都恨不得立马挖洞逃走!本来是来给轩悦萌下最后通牒的,倒反而受了奇耻大辱,这美租界真的如同龙潭虎穴!

    英法众人都赞叹轩悦萌这招的确高明,这样一来,赫德喝过轩悦萌的尿的事情,将永远的被人提起,赫德这辈子都将被人讥笑,这比杀了赫德更让赫德难堪,而且,赫德的身份越高,以后这事就越能抬高轩悦萌的身份。

    轩悦萌小手一挥,让人给英法众人放开一条窄路!

    威妥玛等人哪里还敢废话半句,带着已经几乎瘫痪了的赫德灰溜溜而去。

    美国公使威廉士挤出一点笑容,对轩悦萌道:“悦萌先生,你不要误会,今天是他们硬拉着我来的,我还是很看好克林斯曼洋行的,你们是美国商业界的光荣。”

    轩悦萌笑着点点头:“滚!”

    威廉士吓得拔腿快走,因为转身的幅度过大,居然摔了一跤,被两个他的美国领事馆的随从扶着,三人连滚带爬的去追英法众人。

    美租界众人等着轩悦萌指示,轩悦萌看了一眼英法众人的去路,强作镇定的笑了笑,“大家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大智,大牛,德成,奎恒,你们带二十个枪法出众的,跟我去一趟京城。”

    众人躬身领命:“是!”

    轩悦萌忽然看见了王占魁,王占魁当然也看见了萌少爷在看着自己,默默祈求萌少爷不要点自己的名字啊,跟着萌少爷威风是威风,动不动就是大血拼,心脏承受的鸟么。

    轩悦萌笑道:“王师兄,你也跟我去,你武功好,可以保护我。”

    王占魁大汗,我保护你?你动不动就把人给废了个半死,还用谁保护啊?“是,少爷。”

    轩宗露被轩悦萌的威势震惊的一愣一愣的,心说我这小孙子莫不是要走上造反的道路吧?这也太霸道啦些?轩宗露年轻的时候可是跟着曾国藩混的人,即便是年轻的曾国藩,也绝没有超越轩悦萌现在的半丝杀气!

    轩宗露是还没有看见轩悦萌前几天杀了十多个治麟的家奴的时候威风呢,不然也会觉得轩悦萌就是一个魔王。
0083 挫败洋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