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5 一战扬名(2/2)
作者:轩樟

    轩悦萌对王占魁笑道:“王占魁,他骂了你爹,你光是骂骂就行了?要是我,肯定跟他动手,至少打他两个耳光再说。”

    大力很是诧异,不知道萌少爷这葫芦里面卖的是什么药?王占魁难道能够打得过治麟吗?非要让两个人打起来做什么?

    轩悦萌其实是一方面看见王占魁傲气的不行,想借机会给王占魁一点教训,让王占魁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毕竟是自己的师兄嘛,还是要想法子調教滴。加上萌少爷现在也有些讨厌王五的敝帚自珍,故意这样的,另一方面,轩悦萌也想留王五这么个高手在身边。否则的话,不能动枪的时候,如果有王五这样的人在,动手也不会吃亏。让王占魁得罪了这么一个牛吡人物,王五就只好跟着自己啦,不然谁保护的了他?

    轩悦萌美美的施行着一箭多雕之计策。

    王占魁听了萌少爷的话。顿时发怒,他本来就是一个莽夫,又初生牛犊不怕虎,当真朝着治麟冲过去!上去就是一招龙腾四海!愤怒之下,倒也刚猛生风。

    治麟没有想到忽然冒出来一个十六七岁的后生敢跟自己动手,当然不放在心上,只一个侧身便闪开了王占魁的进招!卧地一个扫腿,王占魁一招之间便被打飞。

    这下大出戏班子众人的意料,连刚才那几个被王占魁给打了的师兄弟都吓了一跳,他们想不到有人可以一招便将王占魁击倒,就算是王五也未必可以将身材粗大的王占魁一下子撂倒。

    王占魁这下摔的不轻,浑身像是被打的散了架,晕头转向之际,也觉得害怕啦。

    轩悦萌先是瞥了个微笑,转而便是大怒:“治麟!你敢带人到我美租界闹事!来人,给我将治麟抓了,谁敢拦着,开枪击杀!居然敢在我们租界闹事?”

    萌少爷的命令,在这块地方就是圣旨呢!

    张德成和尉奎恒没有丝毫的犹豫,当即端着枪,对着治麟冲过去!

    大智和大力稍微落下了半拍,不过也马上跟着冲过去!大智和大力是知道治麟的身份的,没有想到萌少爷居然会下令逮捕治麟?这是朝廷正三品大员啊!张德成和尉奎恒虽然不知道治麟是什么人物,不过能在这样重大的场合出来充和事佬,当然不是小角色,不过在张德成和尉奎恒看来,只要是萌少爷说了话,现在就是皇帝老子站在这里,他们也敢开枪!

    治麟大汗,没有想到轩悦萌居然连自己都敢抓?看见枪口,急忙升起两只手,“萌少爷,你别乱来!我是堂堂朝廷三品大员!你不顾朝廷的脸面啦吗?我跟你岳父曾大人也是有交情的!你二叔还在帮我做事呢。”

    轩悦萌这下颇为瞧不起治麟,没有想到这么一个高手,居然这么没有种!不就是被枪顶着头吗?至于把跟自己有关系的人都搬出来吗?(轩悦萌的二叔轩洪波吓得要死,报我的名字有软用啊?我侄子分分钟就灭了我。你还敢报我的名字?嫌死的慢么?)

    轩悦萌呸了一声,“我管你是几品?给我铐起来!”

    治麟的一众家奴急忙过来,“谁敢?谁敢?”

    轩悦萌小手一抬起,“开枪!”

    砰!砰!砰!砰!砰!砰!……

    美巡捕的一阵乱枪,将治麟的十多个家奴瞬间就被消灭了个干净!

    刚才还神气活现的十多个人,顿时躺在一片血泊之中。

    几个戏班子的女戏子,忍不住轻声惊叫了一声,都吓得捂着嘴巴,都要吓得湿禁啦。

    刘若宰和运河帮帮众吓得连连后退!刘若宰没有想到轩悦萌真的说开枪就开枪!十几条人命,就跟十几只苍蝇一般?

    轩洪波,寿川,伊藤博文,这几个跟着治麟一道来的人哪里敢过来?轩洪波也没有想到自己的侄子已经牛吡至此啦?说开枪就开枪杀人哈?

    这几个人本来就在外围,现在吓得赶紧退回到马车边上。

    治麟的脸吓得苍白:“萌少爷,有话好说,我没有拒捕啊?刚才都是误会。”

    张德成二话不说,拿出手铐就给治麟戴上了!

    轩悦萌看向刘若宰:“再敢来跟我为难,这些人就是你们的下场!大家要做朋友,我会给你们更好的出路,敢跟我轩悦萌为敌,我保证他比死人更快活!”

    轩悦萌的这句话是心平气和说的,声音不大,却让在场的上千号人同时打了一个寒颤,仿佛这声音是从地狱中发出来的一般。这说话的内容配上个童稚的声音,的确够渗人的。

    从地上爬起来的王占魁,看着不远处的一堆死尸,吓得腿都软了,挣扎着站起来,却一下子栽倒在地,连忙用手撑着再从地上爬起来,赶紧缩到了美租界众人身后。

    几个女戏子联想到刚才王占魁还在戏班子神气活现的要找众师弟比武较技的场面,颇为瞧不起王占魁。

    刘若宰一咬牙,不敢再放狠话,心虚的看着萌少爷,在盘算着萌少爷再次让人开枪的可能性有多少,迟疑了几秒钟,叹口气,对手下众人道:“走。”

    轩悦萌心中冷哼一声,不就是黑社会吗?老子见的多了,现代也不少黑社会!你们为什么要走上犯罪的道理腻?

    轩悦萌冷酷的看了一眼地上的十几具尸体,忽然觉得自己在这古代忙乎了这几个月,颇为值得,男人要的是什么?不就是这杀伐豪雄的快意恩仇吗?

    **勒个擦了擦,老子在现代被满世界的狗欺负,来古代再不能重蹈覆辙。

    萌少爷小小胖胖的身子,少爷蓝宝石色泽的小袍子下摆,被风吹的一动一动,人个子虽然小,在这块不大的地面,人就是主宰者!几个女戏子的眼睛都看的冒桃花来着呢,只恨萌少爷还太小,只恨相逢的时间点不对,各个暗中自怨自艾一番。

    众人散尽,大力看见萌少爷还在那里摆珀斯呢,轻声道:“少爷,人都走啦。”

    轩悦萌四下看看,很满意自己刚才的表现,“收队!”

    轩悦萌没有再回美租界练功,直接让人将他的豪华马车开过来,在上百侍从的护卫下回大树胡同去了。

    当天,轩悦萌杀了十几个人,并且抓了治麟的事情,并且喝退了运河帮的事情,传遍了整个天津的大街小巷!并且迅速的向着更加广袤的地区传播,所有人都知道,天津美租界出了一个小小混世魔王。

    克林斯曼洋行的名气更大更响亮啦。(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