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0 烧光大烟(1/2)
作者:轩樟
    张德成一咬牙,“都到了这里啦,总不能这个时候退了吧?少爷待我们以诚信,我们不能做人不厚道!硬干!”

    尉奎恒点点头,跟张德成交换了一个眼神!两个人同时站起来了,很轻松的朝着巡夜的人走去!

    巡夜的一个是洋人,一个是中国人,当然看见两个穿着英军衣服的兵士过来。

    那洋人用英语问道:“查理,是你吗?”

    轩大智和轩大力等人见有人发声询问,在黑暗中吓得差点湿禁!

    张德成哈哈笑了一下,并不答话,张德成和尉奎恒当然不知道老外说的是什么,不过想着隔着这么远,老外一定看不清楚他们的样子,仍然很轻松的朝前走,等到距离二十多米远,那两个人足够看见他们脸部的时候!

    那两个人看见张德成和尉奎恒居然蒙着黑布!知道不好,惊叫了半声!同时想要去推醒旁边的兵士!

    张德成和尉奎恒的两把斧头早已经同时掷了出去!

    噗!!

    噗!!

    几乎是同时到的两把斧头,非常准确的飞到了两个巡夜的人的身体上!

    两个人惨叫一声,同时毙命!

    这两声惨叫,在黑夜里格外的刺耳!

    两个打瞌睡的洋人士兵被惊醒了,惊觉的端着长枪就要射击!

    张德成和尉奎恒再发两柄斧头!

    噗!!

    噗!!

    和刚才如出一辙!

    两把斧头再次非常准确的飞到了两个洋人士兵的身体上!只是这一次多了一声枪响!

    两个中了斧头的士兵,其中一个在临死前开枪啦!

    砰!

    黑夜中的这声枪响格外的刺耳!

    吵醒了所有的人,就连十里之外,正在昏睡着的轩悦萌也被吵醒啦!

    轩悦萌紧张的来到窗边,往租界仓库方向的望去,并没有看见着火,心想完蛋啦!

    轩大智和轩大力紧张的提着四桶火油朝着张德成和尉奎恒奔来!

    张德成急道:“赶紧浇上火油,烧火!”

    张德成说完便吹了一声嘹亮的口哨,这是通知轩大牛和轩二牛赶紧过来,向他们靠拢!

    轩大智和轩大力紧张的到处浇着火油。

    轩大牛和轩二牛跌跌撞撞的跑过来。吓得差不多魂不附体啦。

    英法租界的军营四处笛声大作!显然是英法军队听见了枪声,正在集结啦!

    火油终于浇完。

    轩大力点着火!

    轰的一声!火光冲天而起!

    张德成四下一看,皱着眉头道:“没有办法从原路回去啦!赶紧把衣服脱了烧了,咱们从后面翻墙走!枪都别带了!一并放火里烧!”

    众人听着张德成的吩咐。赶紧将所有的随身的东西都往火里面扔。

    轩大智和轩大力,轩大牛和轩二牛,四个人紧张的心都要蹦出来啦!如果不是有张德成在这里指挥,四个人现在就要不顾一切的瞎跑了,更别说最终烧着了英国人和法国人的仓库!

    四个人跟着张德成和尉奎恒往来时候的反方向跑!不敢走路。都是翻墙!

    租界仓库设计的很不合理,大烟仓库虽然是在最里面,最不容易接触到的地方,但是也便于逃跑,才翻过了三堵墙,六个人便逃出升天!

    轩悦萌见到起了大火,又是激动,又是紧张,不知道大智和大力他们怎么样了?

    这几个人就是他最近忙乎出来的全部精华啦!
0070 烧光大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