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9 李家经寿(2/2)
作者:轩樟
    轩悦萌再次领会到习武的重要性,特么,要不然一个小女孩都敢欺负到你头上啊!“大力,你别管,打就打,不过,我先说好,你比我大这么多,我敢跟你打,其实就等于是我赢了,你打赢了可不许压在我身上,也不许打我的脸,我还要靠脸吃饭呐。”

    吴保初觉得好笑,格格笑着,傻傻的问道:“悦萌,你还要靠脸吃饭么?”

    四岁多的周学熙要伶俐一些,当时就给轩悦萌的话做了注解:“是啦,嘴巴在脸上,打了你的脸,也会把你的嘴巴打肿啦,你就没有办法吃饭。”

    李经寿得意的哼了一声,“行,我不打你的脸!我等会把你的屁股打肿,看看谁是神童?”

    轩悦萌大汗,神童这个名号可是给自己惹了许多祸事啊,大人也说这个称号,小孩也说这个称号,我不就是才当个神童么?我容易么我?

    李经寿一抱拳,“请。”

    轩悦萌不懂是什么意思。

    李经寿跺了跺脚,将手放下,“你真笨,我说请,你也要跟我一样,双手抱拳,然后说请,然后我们就开始啦,这个都不知道,真不知道怎么算是神童滴?”

    轩悦萌咳嗽一声,学着李经寿的样子,“请。”

    李经寿摆了一个起手式,倒也像模像样,秋风中的暮色里,李经寿穿着一身古代汉服,倒也娇俏可爱。

    不过轩悦萌马上就没有兴趣去欣赏李经寿可不可爱啦,李经寿的拳头来到,轩悦萌以为自己能避开呢,才刚歪了身子要躲,肩膀上就被李经寿的另一只拳头打中啦。

    轩悦萌大汗,这鬼丫头绝对是练过的!是啦,多半跟李府的武师练过,李鸿章掌握着淮军,手里怎么会没有几个武学高手?

    大力惊叫着,生怕主子被人给揍成小肉饼儿,急忙来拉开两个人。

    轩悦萌都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已经被李经寿一推一扳,顿时四脚朝天的仰面摔倒在地啦。

    轩大力急忙将萌少爷抱起来,“少爷,摔坏了没有?”

    李经寿哼了一声,“服不服?草包?”

    轩悦萌这还是头一次挨打,即便打自己的是一个小女孩而已,仍然极其不爽,毕竟他是成年人的心智,这小女孩即便是练过两下,也顶多就是这一招啦,“大力,你走开,我服你妈!”

    李经寿气的呀了一声,又冲了过来,仍然是刚才的那一招,轩悦萌怒气冲天,两只手想去握住李经寿的胳膊,好将李经寿给制住,想破解这招,他不信自己一个成年人,连小丫头的一招都破不了。

    哪知道轩悦萌的手刚握住李经寿的胳膊,噗的一下就往前摔出去老远,居然将小便都给甩出来,流了一裤子。

    唉,做个小孩就是有做个小孩的尴尬,小便啥的,遇到这种特殊时刻,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了的啊。

    周学熙,曾思平,吴保初三个人同时哇了一声,一起鼓掌,对李经寿大拍马屁,并讥笑轩悦萌小便流在裤子上面的事情。

    轩悦萌被轩大力抱起来,“少爷,算了,咱不打了,你打架要是让大奶奶知道,她会担心的。”

    李经寿得意的斜睨着轩悦萌,“哼,草包,还想抓我的胳膊?让你尝尝狗吃屎的厉害。”

    轩悦萌叹口气,“你吃什么不好,为什么喜欢****?是要红烧还是清炖?”

    虽然输了,轩悦萌憋了一肚子的火,但是这嘴巴上是不能输的,更何况现在被大力抱着,也不怕这小鬼丫头啦。

    李经寿想了想才明白轩悦萌是绕着弯儿骂自己是狗,“草包,你下来,我还没有打够呢,我要打的你汪汪叫,看谁是狗?”

    轩悦萌想不明白为什么李经寿就这么简简单单的一招,就可以把他制的死死的?其实这段时间轩悦萌让美国巡捕训练大智大力他们的时候,轩悦萌也在旁边学了些基本的格斗招式呢,虽然美国巡捕的招式很简单,但是抓个小偷啥的应该有用,自己也算是学过的人啊,为什么连个小丫头都对付不了呢?

    轩悦萌:“大力,放我下来,我再试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