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7 驾驭经理(1/2)
作者:轩樟
    轩悦萌淡然的点点头,“那好,你去告发吧你也不要忘记了,我的身份是你帮我申请的,你如果去告发,对我的损失就是我将要重新找人申请国籍,仅此而已,我不申请德国国籍,我还可以申请法国的,美国的,甚至西班牙,葡萄牙,荷兰,意大利的,我的选择性很多,我的外语足矣让我可以和外国领事馆的人沟通,我可以编造一个比你那个什么德国贵族私生子更加合理的故事出来,我不信这么多家领事馆,会没有人让我通过申请。如果不是一个人可以拥有双重国籍的话,你又怎么可能同时拥有英国和德国两个国籍呢你可以做到的事情,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做到呢所以,我不怕你去告发,相反,你才应该怕被人告发,为什么呢因为你是我的申请人,如果你告发我的话,你就是欺骗了德国大使馆的领事先生,你将会受到德国领事馆的信用否定,我知道德国是一个办事很严谨的国家,他们将会通告各国的领事馆,会说你是一个骗子,你不但在中国呆不下去,如果这个名声传播开来,你在哪里都呆不下去即使是你回到欧洲,别人也都知道你是一个骗子的事情。”

    李提摩太夸张的抱着头,“奥,不,上帝,你让我遇到的是一个小孩子,还是一个魔鬼啊”

    轩悦萌笑道:“我可不是什么魔鬼,我们在最初认识的时候,我就把我的计划都说给你听过,你当时并没有否定,而你,你现在是因为后悔了,想从我这里得到更多的好处,想得到那些本来就不属于你的好处用我们中国话来说,这叫做人心不足蛇吞象。妄想得到本来是不属于你的利益,你才是魔鬼,你心中的那个魔鬼,使得你忘记了我们最初的约定,犹太人之所以可以成为全世界认可的商人集团,就是因为犹太人有着至高无上信守承诺的传统,他们不管是口头的,还是书面的,只要是承诺,就算是倾家荡产,就算是不惜牺牲性命,也会守住承诺,这才是一个商人应该毕生遵奉的商道”

    李提摩太显然被轩悦萌的口才给震慑住了,沮丧的垂下手,“奥,悦萌先生,请你忘记我刚才的提议,我知道你的智慧,也知道你一定可以通过你的人脉和智慧赚到钱,我愿意做你的买办,做你开设洋行的经理,请忘记我刚才说过的话吧好吗”

    轩悦萌一只手捂着自己肥嘟嘟的小脸,做痛不欲生状,把李提摩太吓了一跳,不知道这是怎么了“奥,对不起,对不起,悦萌先生,没有想到我的话,会带给你这么大的伤害。”

    轩大力憋着笑意,轩大力是见识过轩悦萌这手的,昨天萌少爷才刚对曾思平用过呐。虽然轩大力听不太懂轩悦萌刚才都和李提摩太叽里咕噜的说了些什么,但是轩大力知道少爷从来都没有真哭过,似乎什么事情在少爷这里,都能够得到解决。

    跟着少爷就是无敌

    轩大力的存在感很强,掏出了少爷给他准备的道具,一块手帕。

    轩悦萌拿着手帕捂着脸,呜呜几下,擦了擦鼻涕,“李提摩太先生,我的朋友,我的兄弟,请你不要以年龄的差距来看待一份真挚的友情,你是我最好的外国朋友,我如果真的把你赶走,我会孤独,我会寂寞,我会害怕,你能够明白吗我的害怕不是因为自己,而是害怕再次见到你的时候,你又穿着那身牧师大袍子在扮演假洋和尚,你懂吗我一想到那一幕,我肝肠寸断啊”

    李提摩太:“”

    不要说轩悦萌肝肠寸断,李提摩太想着如果离开轩悦萌,还真的立马就要恢复原先的状态了,哪里有穿西装打领带的机会顿时,李提摩太打了一个寒颤。

    李提摩太不停的耸动肩膀,故作轻松幽默:“老板,请你原谅我,我刚才不是真心那样说的,我就是开个玩笑,你懂的,我们欧洲人,很爱开玩笑,你懂得。”

    轩悦萌暗道,我懂个毛

    轩悦萌深情的看着李提摩太的眼睛,伸出了自己的小胖爪子,“兄弟”

    李提摩太感激的握住了那小胖爪子,感受着那温暖的温度,转而抱住了轩悦萌,“老板”

    就连抱着轩悦萌,好让轩悦萌和李提摩太在同等高度相拥的轩大力都能够感受到轩悦萌和李提摩太之间那份可冲上青天的友情,那份友情似乎已经化成一道火焰,熊熊烈焰,可以所向披靡啊

    李提摩太想到自己刚才愚蠢的想要和轩悦萌平分股权,就觉得自己做了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自己一点本钱都没有,怎么会生出这样的妄念呢他觉得自己刚才差点就断送了自己的前程,甚至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轩悦萌吃惊的看着李提摩太,用自己的道具手帕,给李提摩太擦了擦眼泪,“奥,李提摩太先生,不用这样,我已经原谅你了,我的兄弟。”

    李提摩太拿过手帕,感动到无以复加:“谢谢,谢谢老板。”

    轩悦萌嘿嘿一笑,“好了,兄弟,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谈一谈合同的事情了”

    李提摩太大惊,“合同奥,是,是该有个合同,是股权合同吗”

    轩悦萌微微的一笑:“不单是股权的合同,我说了给你百分之一的股份,就会给你百分之一的股份。还有一份是雇佣合同,你和我之间的,在雇佣期间约束你行为的合同,因为你将要成为我的雇员,你将会掌握我的公司的机密,所以必须有一个正规的合同啊,相信别的洋行也都有合同吧”

0017 驾驭经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