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5 大结局07(1/2)
作者:轩樟
    要不要继续突围?丹尼尔刘易斯满脑门的大汗,他在想这个问题,不想不行了,再不做决定的话,很快会被华军围死!

    丹尼尔刘易斯的英军没有挖战壕的经验,现在想挖也不行,没有工具,而且,在这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死守,真的能被华军活活饿死的。

    在这么不停的犹豫,不停的挨揍的状态下,丹尼尔刘易斯终于忍不住了,命令左路方阵向华军冲锋,不能让华军这么轻松的射击和挖掘壕沟。

    砰砰砰,华军将士们一个个气定神闲,不说每个都是神枪手,华军第六野战师和华军第七野战师都是老三师发展出来的第二梯队,全部经过过库尔斯克会战,哪个不厉害?

    现在英军冲击的是华军第七野战师第三旅二团的阵地。

    王大山当即命令集中迫击炮,给华军第七野战师第三旅二团的阵地以支援。

    英军冲的很猛,主力英军的战斗力的确很强,英军上下都看出来,他们的一枪一放的马蒂尼亨利步枪,根本不是华国步枪的对手,对射是不成了,必须依靠人数优势拉着华军拼白刃战,否则必败。

    王大山自然明白英军的意图,让两个旅往华军第七野战师第三旅二团的阵地增补,稳固防御。

    “全军冲锋!冲击他们的一个点,跟他们白刃战!”丹尼尔刘易斯挥舞着指挥刀,做出了一个算是明智的决定,添油战术更加要不得,只有孤注一掷,撑着华军的防御阵地还没有成型的时候混战在一起,对于英军来说才是最占便宜的。

    轰轰轰!

    英军的炮火很猛烈,尤其是这种近距离作战,肯定要比华军的迫击炮的威力大,但是华军的阵地防护观念特别强,英军那些黑火炮弹,在趴着的华军面前,威力发挥的不明显,而且华军的将士们都是统一的钢盔,这也比英军的西瓜帽不知道强多少倍了。

    轰轰轰,轮到华军的所有迫击炮都开火。

    一颗颗的炮弹,狠狠的向英军砸去,负责打头阵的英军左路方阵,就像是被火雨浇灌一样,人头,身体,四肢,纷纷被炸的飞起,其状惨不忍睹。

    “攻击!攻击!”印度英军指挥官丹尼尔刘易斯扯着嗓子喊道。

    英军都打疯了,不管华军的炮火多么凶猛,就只是往前冲锋,当看见华军想要包围,全歼他们的时候,这种状况,要远比指挥员的嘶吼更有动员效果,毕竟谁都不希望死。

    华军第七野战师两个旅加一个团,7个团的兵力拼死抵挡英国人的进攻,不惜弹药的压制,就是不让英国人冲入阵地,华军都是匍匐射击,光是这一个动作,加上总裁1878式步枪的五连发子弹,就把英国人都打蒙了,似乎不管冲的多猛烈,换来的,只是成片倒下的英军士兵,冲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靠近华军第七野战师第三旅二团的阵地。

    丹尼尔刘易斯气疯了,“旗手!发信号,全军反向冲击,我们已经把他们的兵力都吸引到这一侧了,从另外一侧夺取他们的阵地!”

    丹尼尔刘易斯好歹也是指挥上百万大军的将军,临危不乱,这个想法挺不错的,只是在他这么做之前,王大山早就预估到了英军会这样。

    在华军第七野战师拼命防御的时候,背面的华军第六野战师在不停的缩小包围圈,并且构筑阵地。

    如出一辙,英军的反向冲击也没有奏效,一直打到天黑,不但没有进入英军预想的白刃战状态,反而包围圈越来越小,华军的阵地已经成型,将英军铁桶似的围在了中间。

    一般围歼战斗是大股兵力对小股兵力,华军和英军正好反过来了,华军两万人,将16万英军围死,这是军事史上的一次奇迹。

    和王大山的指挥有一定的关系,但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功劳,还是要归功于华军的训练体系和军官升迁体系,更加科学规范,实际上已经是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华国的军队的水平了。

    打了整整七八个小时,不但没有冲出去,反而被人围死了,这让丹尼尔刘易斯和整个英军都非常的沮丧。

    丹尼尔刘易斯不得不下令暂停进攻,让士兵们用一切可能挖掘的东西进行挖掘,学着华军的样子构筑阵地,丹尼尔刘易斯没有办法了,大军总是要休息的,不能一直进攻。

1385 大结局0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