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3 坎大哈被攻陷(1/2)
作者:轩樟
    默罕默德雅库布汗已经处于半癫狂的状态了。

    主帅失去控制力,底下的局面可想而知,本来就是几十路各个首领杂乱组合而成的军队,没有了默罕默德雅库布汗每天的统一指挥,局面更加混乱,第二天就出现了崩溃的现象。

    英军和印度胁从军连续二十多个小时不停的强攻,英军的炮火十分的猛烈,印度胁从军也被驱赶着,整方队整方队的压过来,当然,队形是很散乱的,只能勉强算作是方队。

    不过有英军的火炮,加上印度胁从军的人数,这个攻击力,仍然足以压制已经没有了章法的阿富汗土著守军。

    “陛下,不行了,英国人和印度人已经从多处攻入了坎大哈!”雅姆拉利红着眼,对喝的酩酊大醉的默罕默德雅库布汗道。

    “你说什么?”默罕默德雅库布汗使劲打开了摇晃他的手臂的雅姆拉利的手,“你说什么?滚出去!别打扰我喝酒,我还要喝酒,酒!”

    “陛下!”雅姆拉利气的直跺脚,却没有办法。

    此时坎大哈内部乱成了一片,一部分首领的军队已经溃散,或者是被首领们带出了坎大哈,向外突围,一部分仍然在拼死抵抗,同英军和印度胁从军进行肉搏战。

    “英国人已经攻入坎大哈了!要么投降,要么突围,没有别的办法了!”雅姆拉利气愤道,他本来是一心盼着能投靠华国的,但是现在雅姆拉利感觉大势已去,现在想投靠,似乎都已经晚了,能不能逃出坎大哈都是个大问题。

    默罕默德雅库布汗不管雅姆拉利怎么摇晃他,都置之不理,只顾着吵着要喝酒。

    轰的一声,一枚炮弹在默罕默德雅库布汗的居所外面投下,幸好是实心弹,动静很大,威力却不大。

    不过,这一震,彻底把默罕默德雅库布汗给震得醒了,一下子站起来,“怎么回事?”

    “英国人和印度人已经从多处攻入了坎大哈!”雅姆拉利见默罕默德雅库布汗恢复了一些神志,急忙道。

    默罕默德雅库布汗惊恐的到处找自己的衣服,早有侍女上来帮他穿戴。

    “快,快突围,先逃出去再说。”默罕默德雅库布汗一边让侍女们为自己穿衣服,一边对雅姆拉利道。

    雅姆拉利叹口气,心说你早点做决定,昨天就亲自带人坚守,或者亲自带人突围,何必落到现在这么狼狈的局面?不过还是招来了侍卫,传达默罕默德雅库布汗的命令,雅姆拉利并没有指挥军队的权力,要不然局面也不会一下子变成这样。

    来不及了,英军已经往默罕默德雅库布汗的居所这边开始强攻了!

    默罕默德雅库布汗亲自带着几百名侍卫负隅顽抗,默罕默德雅库布汗的亲卫们还是有一定战斗力的,也够忠心,盾牌,弓箭,在曲曲折折的小房屋构成的街道上,倒也能延缓一阵英军的攻势,不过,这也只是时间上的拖延而已。

    不到五百人的土著军队,要面对的是上千人的英军正规军,这一初小战场,暂时形成了对峙。

    其他的英军和印度胁从军,正在城中各处同仍然在抵抗的阿富汗军队战斗。

    “赶快投降,放下武器!否则等会格杀勿论。”英军们一边放枪,一边高喊,其中有印度胁从军,能说阿富汗话,所以阿富汗土著军队这边都听得懂,如果不是默罕默德雅库布汗的亲卫,早就投降了,双方根本不在一个级别上较量。

    “投降英军!”默罕默德雅库布汗下定了决心的道。

1373 坎大哈被攻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