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 雅姆拉利(1/2)
作者:轩樟
    “好的,陛下,我马上再去跟他谈,陛下请放心。”雅姆拉利对默罕默德雅库布汗道。

    默罕默德雅库布汗一抬手,“不,你去把华国的特使请到我这里来,我要亲自跟他谈一次!”

    雅姆拉利心中暗骂,刚才你不说?听我把局势给你分析清楚了,你要自己谈了?却也只能道:“是,陛下。”

    雅姆拉利来到华国大使馆,专程来请张浩波,这让张浩波,华国驻阿富汗大使和高谊通等人很惊讶,没有想到默罕默德雅库布汗的态度转变这么快。

    要知道,雅姆拉利虽然是大臣,但是等于是别的国家的宰相了,让一个宰相级别的人亲自来请,而且是刚刚从张浩波这里离开不久又跑回来,这足以说明默罕默德雅库布汗的态度的转变了。

    张浩波很有礼貌的亲自出迎,明知故问道:“雅姆拉利大臣,你这么快就回来了?有什么急事吗?”

    雅姆拉利并不客套,直接回答道:“我们的汗,请您去一次。”

    说着,雅姆拉利故意示好,走近张浩波身边轻声道:“默罕默德雅库布汗动心了,不过,还是有一点顾虑,我看他是担心华国的实力无法和英国人抗衡,另外,不知道华皇是不是恳直接出兵阿富汗,还有就是供应我们一些急需的粮草。”

    张浩波点点头,对雅姆拉利微微一笑,“感谢提醒,你对华国做出的贡献,我都记在心里了。”

    雅姆拉利听张浩波这么说,大喜过望,急忙低头道:“应该的,应该的,很愿意为贵国和先生效劳。”

    张浩波不动声色的拍了拍雅姆拉利的肩膀,轻声道:“好。”

    雅姆拉利大喜过望的看了眼张浩波,到底有年纪的人,也不过是一闪而过的喜悦,但是他知道,就这么短短的几句话,他已经和张浩波,和华国之间,达成了某种‘默契’。

    张浩波立刻随着雅姆拉利前往去见默罕默德雅库布汗。

    在这个时候,一无所知的老百姓不会觉得有什么问题,因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他们只知道要努力工作,而像是张浩波这样的,已经参与了高层机密的人就不同了。

    张浩波是1873年就加入了统计局的‘老人’,职位升的速度,算是中等,不算是特别快,因为如果特别的快的话,他甚至可以跟华国的功勋女间谍达丽雅马郦安金娜一个级别了,达丽雅马郦安金娜是华国唯一的上校特工!

    虽然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也是上校特工,但是毕竟有华皇的准小舅子的身份在,在个人威望上面,同达丽雅马郦安金娜是没有办法比较的。

    张浩波很清楚这次自己的责任有多么的大,这次阿富汗的问题,对于华皇的总体战略有多么大的作用。

    默罕默德雅库布汗神情憔悴,他的确不是什么有能力的人,只是垂死挣扎的本能而已,他认为投靠华国的下场不会好,这才是他迟迟不愿意同华国接触的原因。

    “陛下,你还好吗?”张浩波见默罕默德雅库布汗迟迟不说话,遂问道。

    雅姆拉利见默罕默德雅库布汗仍然没有反应,也道:“陛下?”

    “谢谢,我很好。”默罕默德雅库布汗似乎是出神了,此时才回过神来。“特使先生,请坐。”

    默罕默德雅库布汗从内心讨厌华国人,他也不喜欢英国人,但是,讨厌华国人更甚于英国人。

    张浩波点点头,也不客气,直接坐了下来,像是阿富汗这种小地方,还不如华国一个地区大,他的实际地位,并不输给这个默罕默德雅库布汗,所以,坐下也理所应当,并没有客气。
1371 雅姆拉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