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 凯瑟琳开始了(1/2)
作者:轩樟
    “怎么?你觉得太过头了?”华皇问卡特丽娜卡芙公主。

    “我不知道,只是有一些担心。”卡特丽娜卡芙公主靠在华皇的身边。

    萌总裁拍了拍卡特丽娜卡芙公主的小手,别说卡特丽娜卡芙公主,他又何尝不担心?他现在正在做着重生以来最大的冒险,拿整个国家在冒险。

    如果是一板一眼慢慢发展,华皇相信,凭着制度的优越性和他比这个年代的人多出一个半世纪的见识,什么困难都能克服,至少,华国在他手上,永远不可能发生国家灭亡的危险了。

    虽然华皇是一个人拉着华国的历史在走,但是现在已经因为华皇推翻了清廷的统治,并且是在没有损坏整个华国国本的基础上推翻的,情况要比历史上好的多,只要能够保证华国的统一和中央集权的强大,像是华国这样的巨无霸,别说正跑步前进在通往国家资本主义的道路上,就算是仍然只是一个封建国家,都能扛个三四十年。

    但是华皇不甘心,虽然他现在还仅仅只是9岁,但是回首9年的光阴,华皇仍然会禁不住感慨岁月匆匆,人什么都可以留住,却留不住时光荏苒,找不回过去的每一天。

    仅仅只是保持华国不被人入侵,这绝不是华皇要的,华皇要的是华国迈入世界的最顶层,高高在上的顶层!

    “华国从来不缺乏稳健,该换一种活法,给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还有我们自己,大家都需要换一种活法,太保守的政策,虽然稳健,却不会有飞跃式的发展!尤其在现在这个节骨眼上,如果我们不能拿下这一次同英法,奥斯曼土耳其帝国,沙俄的竞争,那么,我们将永远没有将势力范围延伸到中东,以及巴尔干半岛,非洲的机会,谁得到中东和非洲,谁未来就会成为世界的主人!”华皇坚定的对卡特丽娜卡芙公主道。

    “陛下,你真的觉得拿到贫瘠的非洲和中东,对于华国来说这么重要吗?而且,巴尔干半岛历来是欧洲诸强的死穴,我们一定要去趟这趟浑水吗?”卡特丽娜卡芙公主疑惑的问道。

    萌总裁微微一笑,“石油,知道吗?我们的卡车,发电厂,未来的所有机械,都是靠电力带动的,虽然我们还没有完成机械工业革命,但是我们实际上已经在开始向电力工业阶段迈进的阶段了,这是华国工业发展有别于列强的地方,所以过去的经验,对于我们来说,借鉴的意义不大。”

    “石油都在非洲和中东吗、”卡特丽娜卡芙公主疑惑的问道。

    “大部分,还有一部分在我们的西伯利亚,和加拿大美国,不过,美洲隔着大洋,以我们目前的海军实力和国力,不可能越洋作战,所以,我们要在大陆上,把我们能够拿到的一切都拿在手里,才有资本同那些老牌列强一决高下!”华皇说着说着,眼中都是一个赌徒似的光彩。但是他不是为了个人在赌,他为的是华国和汉人的明天,他知道到了历史的拐点了,瓜分非洲这段历史,就是19世纪列强一切演变的最大一个拐点,不管是一战,还是二战,都是围绕这个中心命题展开的,华皇要阻止战争的扩大,要让人类尽量少死人,要让华国矗立在世界民族之林的最巅峰,都必须抓住这个历史契机。

    卡特丽娜卡芙公主点头道,“陛下,我明白了,那我现在就去发回给凯瑟琳,说陛下已经同意了,陛下签个字吧。”

    华皇在卡特丽娜卡芙公主手中的电文上,签下了轩悦萌三个字,签字的速度不快,比他平时签字的速度要慢一半,不过,终究还是完成了。

    不管未来的结果会如何,如果连第一步都不敢走出去的话,也太怂了一些,萌总裁如是对自己道。

    凯瑟琳很快就收到了卡特丽娜卡芙公主回传的批复,华皇完整的同意了凯瑟琳的电文内容。

    凯瑟琳激动道:“终于要开始了!”

    在这几天当中,凯瑟琳已经构筑了一个全新的体系,向刘雨晴和轩悦文要了50几个人,都是新生代的华粹党骨干,全部属于非常激进的思想,都是那种认为华皇无所不能,认为华国至高无上,华国有能力带领整个世界前进这种类型的青中年官员,年纪最大的都没有超过35岁。

    要发动学生,必须有人带领,各地的运动也必须有人领导,这就是凯瑟琳找到的一群领头羊,平均分布到各省去!最先开始的,是陕西,青海,甘肃,新疆,西藏,蒙古和西伯利亚。

    凯瑟琳没有指望叶卡婕琳娜克里莫娃和秋韵,她要分她们的权力,她要把手伸向全国,因为,华皇给了她这种权力,这么做,不会有什么好结果,但是凯瑟琳不在乎,为了华皇,她什么都不在乎只要能达到华皇的战略目标,她什么都愿意做。

    凯瑟琳是华皇的女人当中,唯一一个没有名分,甚至永远不能曝光的,但是她也是最精神向的华皇的爱人。

1361 凯瑟琳开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