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 俾斯麦的胃口(1/2)
作者:轩樟
    就在华皇抵达德国,正在同俾斯麦会晤的时候。

    叶卡婕琳娜克里莫娃和王大山等人已经在阿什哈巴德指挥大军的调动和劳动力的调动了。

    将阿什哈巴德作为重要的军事重地来经营,这是华皇对于整个中亚地区和中东地区战略的一个重点,这里的经营至关重要。

    物资的缺少,华国迁移过来的劳动力的适应问题,这都是很困难的。

    与此同时,凯瑟琳和赵青萝也到了印度洋,正在回到华国的路上,中亚的物资调动,都要靠凯瑟琳和赵青萝来统筹,她们的担子也很重。

    “先生,现在怎么办?没有想到华皇会受到德国人这样的款待,还有消息说,华皇这次的军购量很大,整个中亚也都在积极备战,看样子,华皇是准备对英法动手了,真想不到,一个刚刚统一的农业国家,敢向全世界最强大的工业国家叫嚣。”森山茂对伊藤博文道。

    伊藤博文皱着眉头,很痛苦的表情,他已经在德国待了一个多月了,从英国出来之后,就直接到达的柏林,他在等萌总裁最后的消息,和华皇一样,柏林也同样是伊藤博文的最后一站,德奥这一边的动向,尤其是德国的态度,对整个局势都是最关键的。

    伊藤博文看的很明白,单从整体局势的把握和外交的手段来说,伊藤博文不输给这个时代的任何一个政治家,包括俾斯麦。

    伊藤博文其实一直不希望日本这么早就同华国作对,要留给日本以发展的空间,但是这不是他一个人能左右的,不停的琉球,台湾和朝鲜挑衅,终于让他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提前惹上华国这样的庞然大物,对于日本来说,甚至是灭顶之灾。

    伊藤博文摆摆手,意思是让森山茂出去。

    森山茂一个深鞠躬,不敢再说什么,下去了。

    到了这个时候,伊藤博文除了跟华皇一样等待,其实也是什么都做不了的。

    华皇和一帮总裁卫队的侍卫们在馆驿的草坪上踢球,华皇没事的时候,喜欢拿足球作为体育锻炼的方式,枯燥的跑步,不是华皇喜欢的运动方式。

    卡特丽娜卡芙公主和洁格格看着皇帝踢球。

    “这次陛下是真的没有办法了,很少看见陛下大中午的踢球,我想陛下应该是很烦。”洁格格轻轻地叹口气,“公主,你今天怎么也有兴致看陛下踢球了?”

    卡特丽娜卡芙公主笑道:“因为我也很烦啊。心静不下来,干脆出来换一换脑子,我很佩服陛下,什么时候都能玩的这么开心。”

    阳光下的萌总裁,接到了一个低平球,居然来了一个头球冲顶,顶的角度很刁,皮球应声入网。

    李泰熙和曾思平同时站起来为陛下鼓掌叫好。

    洁格格和卡特丽娜卡芙公主只是嫣然一笑。

    “是,可惜我帮不上什么忙,我对政治懂的太少。”洁格格搂着卡特丽娜卡芙公主,“就多靠你啰。”

    “呵呵,皇后就安安静静的做陛下身边的美女就好了。”卡特丽娜卡芙公主和洁格格的关系很好,两个人并不分多少尊卑。加上卡特丽娜卡芙公主说话都是直来直去的风格,洁格格也不会介意。

    “不过我还是对陛下有信心,俾斯麦再厉害,也不是陛下的对手,陛下什么事情都能算到。”洁格格笑道。

1350 俾斯麦的胃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