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2 有点错乱(1/2)
作者:轩樟
    凯瑟琳见陛下坐起来了,芳心怦怦狂跳,侧着身子,扭过了脸,两只手放在她自己的大腿上,似乎不知道该摆到哪儿去好。

    华皇说了一声:“别动。”然后两只手从背后将凯瑟琳搂住了,握着凯瑟琳的两只手,不轻不重的摸捏。身体紧紧的和凯瑟琳贴在一起。

    凯瑟琳芳心跳的好像要让自己停止呼吸了一般,看的见的时候还好一点,现在看不见华皇,不知道为什么她的感觉反而强烈了许多。

    华皇比凯瑟琳要矮了整整一个半头,但是坐着的时候,差距就不大了,华皇的鼻子可以闻凯瑟琳肩膀上柔肌的芳香,隔着布料,华皇仍然很有感觉。

    凯瑟琳闭上了眼睛,“陛下。”

    “别说话,别回头。”华皇的声音也有点激动,“就这样抱一下。”

    凯瑟琳轻轻地咬着下唇,在等着华皇。

    凯瑟琳今年才28岁,比卡特丽娜卡芙公主,洁格格,李泰熙和赵青萝都大一点点,也只是大一点点而已,这跟华皇的实际心理年纪是最为接近的。

    华皇其实喜欢的不是比自己大很多的女人,至少顶多喜欢一个,不会都喜欢大很多的,而跟他实际年纪差不多的女人,是华皇最容易接受的。

    年纪相仿,如果思想也相近,那就更用共同话题了,在这一点上,卡特丽娜卡芙公主和凯瑟琳相似。

    而叶卡婕琳娜克里莫娃虽然是华俄混血,但是思想非常东方女孩,甚至跟赵青萝都不相上下,所以想法跟华皇最靠拢的就是凯瑟琳和卡特丽娜卡芙公主了。

    尤其是凯瑟琳,不仅在政事上,在生活上,也跟皇帝靠的更近,卡特丽娜卡芙公主的性格还多少有点保守,而凯瑟琳是很急进的风格,更加为华皇所欣赏。

    华皇一只手仍然握着凯瑟琳的一只手,另外一只手腾出空来,隔着凯瑟琳的裙子布料,抚摸着凯瑟琳丰满的稣胸,凯瑟琳浑身一颤,眼睛却一直朝着地毯,脸红到了耳根。

    萌总裁面红耳赤,裤裆顶起一个包,这种感觉太舒服了,加上偷情的因素,简直让人精神错乱。

    凯瑟琳一动不敢动,尤其是在华皇的怀中,屁股和华皇的裤裆完全贴合,除了衣物布料,几乎是零距离的接触,而这初夏的薄薄的布料,根本不怎么妨碍触觉。

    萌总裁强忍着想要将凯瑟琳的粉脸扳转过来,吻凯瑟琳的冲动,一下子松开了对凯瑟琳的拥抱,站起身来,“你休息吧。”

    华皇说着,快步向门口走去,说不上逃,确实是比平时走路的速度提高很多,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

    凯瑟琳望着华皇的背影,愣住了,五味杂陈,既盼着华皇会对她怎么样,又害怕真的怎么样,综合起来,倒是不舍得的感情居多。

    在华皇打开门的瞬间,凯瑟琳追了过去,在走廊上将华皇拉住了,主动的抱住了华皇,亲在华皇的脸上,“陛下。”

    凯瑟琳是俯下身子的,两只手勾着华皇的脖子。

    华皇也将凯瑟琳搂住,想去亲凯瑟琳的嘴,却亲了凯瑟琳的脸,这一吻的时间有点长,华皇吻在凯瑟琳的粉脸上,一直没有将嘴唇离开。

    对于华皇来说,他也是舍不得的感情居多,一方面是华皇不缺女人,凯瑟琳虽然很有吸引力,但是同现在的局势比起来,华皇的心思主要放在国事上,抵消了沾花惹草的心思,如果华国稳定,周边外交关系太平,凯瑟琳的吸引力,绝对会让华皇控制不住,这个时候就还好。

    凯瑟琳的门口,平时是没有警卫的,今天有两名警卫,那是王占奎安排的,为了不让人騒扰华皇和凯瑟琳。

    在华皇和凯瑟琳亲热的时候,赵青萝一直贴着门听着外面的动静,事实上,她在一个小时之前,本来要过来找凯瑟琳说话,看见凯瑟琳的门口站了王占奎的人,就猜到了一个大概了,但是她没有问,她不相信轩悦萌会和凯瑟琳搞到一起去,所以一直等着看是怎么回事。

    这一下,赵青萝清清楚楚的看见华皇和凯瑟琳拥抱,惊呆了,赵青萝甚至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了,使劲闭了一下眼睛又睁开,这才确信。

    “晚安。”华皇很有绅士风度的在凯瑟琳耳边轻声道。

1322 有点错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