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4 华皇到达英国(1/1)
作者:轩樟
    华皇穿过英吉利海峡,到达英国之后,在伦敦的英国政府提供的馆驿下榻。

    和在法国的情况如出一辙,仍然没有人来理会华皇,华国同英国的外交关系也和法国一样,英国在亚洲范围内,承认华国,但是当华皇到了欧洲之后,才发现,他们并不将华国当成一个国家来看待。

    或者说是没有将华国当成一个次强国家,华皇估计华国在英国政府的眼中,别说是次强,连奥斯曼土耳其帝国那种被英国所控制的半殖民地半封建国家的地位都不如。

    “陛下,这里比法国还要无聊。”曾思平将头伸入华皇的办公室,身子却在门外。

    萌总裁微微一笑,“你不会又拿一堆问题来问我吧?你应该去问卡特丽娜卡芙公主,其实她比我知道的要多,而且解释的更加详细。”

    曾思平捂嘴一笑,整个人出现在了华皇的面前,边走边道:“陛下真聪明,我就是想问问题的,要是陛下忙,不想理我,我就出去。”

    萌总裁看着曾思平美轮美奂的小脸,忽然萌生了一丝罪恶的感觉,她才13岁啊,忽然想起了,现代三年起步的法律,浑身一震。

    当然,华国这个年代的法律,也有这一条,女孩只要没有满16岁,男女在一起都是犯法的,男孩也如此,但是他早就破戒了。

    虽然华皇早已经不受法律的约束,但他的骨子里,还是会觉得跟年纪小的女孩在一起,是罪恶的。

    “好吧,你这次想问什么问题?”华皇微微一笑,“我给你五分钟的时间。”

    曾思平嘟了嘟小嘴,“陛下,我刚才是看你一个人在呆,也不像是在想事情的样子,我才进来的,为什么只给我五分钟?你明明有很多时间,你是不是不想看见我啊?”

    萌总裁脸一红,“没有不想看见你,我的确有很多事情,刚才是眼睛累了,总不能让我除了做事,就要回答你的问题吧?再说,回答问题需要思考,不用费脑力吗?”

    “我就问一个问题,很简单的问题,卡特丽娜卡芙公主跟我说了答案了,不过,我还是想听一听陛下亲口说。”曾思平卖萌的笑道。

    萌总裁被曾思平漂亮的小脸蛋打败了,笑道:“说吧。我也不是什么都知道的。”

    “清朝末年的近代战争为什么一打败战就要赔款,而不是把钱拿去武装军队打持久战?清朝末年国家穷,但是大炮,枪支,等等更是价格更低。我看到清朝那么多赔偿条约,自第一次鸦片战争赔款开始,动不动一次赔款就是万万两,这么多钱拿去买军舰买大炮买枪得武装成什么样啊?少说几亿两白银,武装军舰大炮那绝对世界一流军事强国了啊,为什么不武装,为什么要赔钱呢,不赔不行吗?”曾思平坐在了华皇的身边。

    萌总裁闻着曾思平身上少女的香味,这是纯天然的,完全没有香水的气息,分外好闻。

    “陛下?”曾思平等了快半分钟,见华皇又在出神了,轻轻的叫了一声。

    萌总裁哦了一声,回过神来,生怕曾思平发现自己的心思飘到她身上去了,脸又一红,去看曾思平的脸,似乎没有发现,才放心了一点,看来,曾思平也就是在政治和国际事务方面显得有点早熟,在男女感情方面,仍然只是一个13岁的小女生,这让华皇放心了不少。

    “很简单,因为清朝是少数民族政权,清末大部分军队掌握在汉人将领手里,满人的军队已经毫无战斗力了。如果他们获得过高的经费,很可能会摆脱朝廷的控制。所以朝廷对汉人军队是既用也防,绝对不会放任汉军势力坐大。事实上,大清一直都在下血本训练的近代化军队新军。清朝花费上亿两白银辛辛苦苦武装的近代化军队,要不然哪里来的李鸿章的淮军和左宗棠的楚军。”华皇答道,“而且,1亿两白银就能造出世界一流强军吗?远远办不到,因为强军不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扑倒男主好饥_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meinvxuan1(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