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 华皇捶桌子(1/2)
作者:轩樟
    “等晚上赵主任下班,我就让人将她接到皇上的寝宫来。”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嫣然一笑,“今天包管成就陛下的好事。”

    萌总裁一喜,然后又有点紧张了,“直接把赵轻萝接到我这里来住?不合适吧?”

    “有什么不合适的?她本来就该来这里住,皇上看中了她,那是她的福气。”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笑道,“放眼全世界的皇室,陛下只是想跟自己的前嫂子,这在皇室当中,太不算什么了。”

    萌总裁点点头,“说的好,知我者,还是要首推公主殿下。”

    “不要叫我公主,我也是陛下的女人。”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笑着,腻在皇帝的身边。

    萌总裁手一揽,揽住了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纤腰,将她搂入怀中。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顺从的俯下了粉脸,被萌总裁吻住了她的粉唇。

    俩人亲热了一会儿,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心疼皇帝晚上要‘大战’,主动拒绝了华皇想要现在就‘大战’一场的好意。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服侍皇帝睡了一个午觉,直到傍晚,萌总裁才醒来。

    站在一楼明亮的窗前,出神地向远处望去,他的眼前似乎呈现出一片广阔的平原,成熟的庄稼滚动着金黄色的波浪,这幅景象极其富有诗意。

    华皇想起了日本。

    萌总裁的理性,他的深人而不为情所动的睿智,都是重生巨所应该具备的,萌总裁并没有做的很好,但是他的脾气,他的性格,大概是从他华国这个古老而伟大的帝国那儿得来的。

    历史是萌总裁的母亲,华国是萌总裁的父亲。

    我有世人所谓的奔向光辉前程的极好机会,我原先也是胸怀大志,我的理想本应该指引着我永远进取。

    现在,阻挡华皇继续前进的唯一因素就是一个女人,她是赵轻萝。

    萌总裁发展的慢一点,他已经不会像过去那么急躁了,日本的情况现在也算是稳定。

    从目前来看,华皇要夺取整个九州岛,得搞定国际关系这一块,但是最不济,他也顶多是被迫放弃,不用担心自己的军队被日本人的军队吃掉。

    因为,轩建章表现的很好,显示了他有能力带领六十多万华国老百姓和华军第一野战师第一旅,在九州岛发展的能力。

    华军现在在日本,等于有了一块根据地。

    赵轻萝来的时候,明显不开心。

    萌总裁奇道:“怎么了?”

    赵轻萝抱着胳膊,走到了桌边坐下,“这算什么?皇上是要强迫我吗?”

    萌总裁一汗,“你是因为我把你请到这里来而不开心吗?你不是已经答应了,要和我一道住?”

    “我只是答应可以住在总裁府,没有答应和皇帝睡一起。”赵轻萝的粉脸羞得通红,她不是在为名分而生气,她是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和皇帝在一起。

    萌总裁沉着脸,随即又笑了,“住在一起,和睡在一起,有什么分别?”

    赵轻萝粉脸羞得通红,白了皇帝一眼,芳心怦怦狂跳,她知道皇帝有那啥的能力,早没有将皇帝当成一个快要九岁的少年在看待了。

    “我还清清楚楚的记得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你是被抱在怀里的。那是一个冬天。”赵轻萝轻声道。

    萌总裁一汗,这都多少年啦?还说这些干什么?睡觉吧?

    “你不能爱我,因为,我对你没有感觉。我愿意永远效忠华皇,像一个普通老百姓一样,但是,让我陪华皇睡觉,我做不到。”赵轻萝勇敢的说出了心里话。

    轰轰轰。

    萌总裁只感觉被炸的外焦里嫩。
1152 华皇捶桌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