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 全歼(1/2)
作者:轩樟
    轩建章在城头用望远镜看见第三团冲过了,一阵惊喜,作为一名优秀的指挥员,光是看见第三团的旗帜,就知道是发生了什么情况。

    果然,师参谋长一脸激动的拿了电文过来,趴在了轩建章的身边。

    两个人都是满脸漆黑,连续打了这么多天的仗,别说是洗脸,连喝的水都没有,一个个都像是刚刚从矿井里面出来的人。

    “有救了,看他们发过来的旗语,好像是说第三团活捉了山县有朋,还抓住了大山岩和三十多个日本军官。”师参谋长嘶哑着嗓子汇报道。

    轩建章点点头,“现在就看我们的了,只要再坚持两三个小时,我们就真的创造奇迹了,打旗语,让所有城外的武装,给我往死里杀!杀!”

    师参谋长见轩建章像是野兽一般,目露凶光,倒是并不诧异,因为,仗打到了这个份上,不要说轩建章,就是华军的所有人,所有在日本的华国老百姓,警备部队,每个人都是满腔怒火的!

    人就是这样,一旦占领了哪里,就会认为哪里是属于他们的。

    即便现在萌总裁还没有下达过全面占领九州岛的命令,整个华国的老百姓,每天听广播听的最多的三个字就是——九州岛,所有华国人都认为九州岛就是华国的了。

    本来早就已经疲惫不堪的一帮守城士兵,现在得知日本人的大本营居然忽然被华军第三团给端掉了,怎么能不興奋?

    战士们一个个眯着眼睛射击,很多人的眼睛实在是困的的睁不开了。

    没有水和没有时间睡觉,这两样都是大敌,要不是执行防御小仓城的是华军最有战斗力的华军第一野战师第一旅第一团这种王牌中的王牌,一般人,早不行了。

    这支军队经过的大战实在是太多,虽然还没有试过连续十多天高强度的战斗,但是之前也有好几次连续七八天的了,在鄂木斯克会战中,就是如此的。

    华军第一团又坚持了五个小时,外围的战斗基本结束。

    攻城的日本军队在知道指挥部都被华军第三团给端了之后,哪里还有半点士气?

    随着川上操六的被俘,全体跪下。

    当然,不是他们主动跪的,是被十多万人冲上来按着跪下的。

    轩建章看到这一幕,虚弱的笑了,当时就闭上了眼睛,他真的太困了。

    等到轩建章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黄昏了,他整整睡了三十多个小时。

    打过点滴,又喝了米粥的轩建章,已经恢复了不少精神,第一旅旅长,第二团团长,第三团团长都在。

    “师座,您醒了?我们全歼了日本军队,俘虏一万4千多人!”旅长欣喜的汇报道。

    轩建章笑着点点头,太完美了,这就是他预想的结果,但是轩建章没有想到,这个过程会这么凶险,几乎让华军全军覆没,想想自己都不寒而栗,后怕不已。

    “向汉城发报了吗?”轩建章笑着下床,“走,我要去看看那些日本将军们。”

    “昨天就已经发报了,这种大喜讯,肯定要在第一时间通知皇上。”师参谋长喜悦道。

    轩建章笑道:“老伙计,你倒是恢复的快。”

    “我也才刚刚起来。”师参谋长呵呵一笑。

    众人陪同轩建章去看俘虏。

    以大山岩,山县有朋为首的一百多日本将军被反绑着在囚室中。

    这是简单的囚室,因为小仓城本来就是军事重地,是城堡结构,没有多少关押犯人的地方,一万多日本士兵,已经被押赴长崎城‘整训’去了,准备届时转化成‘劳工’,帮助华国在九州岛的建设。

    现在,离萌总裁准备将九州岛变成华国国土的计划,又进了一步,拿下了九州岛,等于同时拿下了长崎城和佐世保港这两个日本最重要的出海口,等于将日本砍掉了一条大腿,这是萌总裁所最为希望见到的事情。

    轩建章沉声道:“已经关押在囚室了,为什么还要绑着?松开。”
1141 全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