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 奇妙的结果(1/2)
作者:轩樟
    这些警备部队和老百姓,肯定派不上什么大用处,只是增加声势罢了,但是,这是萌总裁现在能够做出的最后的努力了。

    华军在日本的战况,虽然不是实时的传遍全国,但是,现在华军第一野战师第一旅第一团的局势,是所有国民都清楚的事情,大家都在关心轩建章和日本的战局!

    随着萌总裁的电报,整个九州岛沸腾了,所有在日本的华国人都沸腾了,男人们拿起一切能用来当武器的东西冲锋。

    这是民族和民族之间的战争。

    轩建章带人又死死坚持了一个晚上,每个城头的战士都已经麻木了,很多人甚至拿枪都拿不动了。

    一万多日本军队誓死阻击华军第二团的进攻,两万多日本人拼命的攻城,疯狂的要拿下小仓城。

    日本人高喊着杀光华军的口号。

    一百多架长梯子在攀登,华军不知道已经烧毁了日本人多少长梯子了。

    轩建章的喉咙已经彻底哑了,根本说不出话来,他身边的军官一个个也都是这样的情况。

    华军是钢铁般的意志力,也不用做什么动员,大家都清楚这小仓城要是破了,肯定是屠城,因为城中没有老百姓,全部都是华军将士。

    就算是有老百姓,日本人也照样会屠城。

    如果华军赢了,日本人的日子不会太难过,顶多是被遣返到日本本岛去,但是如果华军败了的话,所有在日本的华人,可能都要死。

    华国和日本,都很清楚这一点,这也让所有被皇帝紧急动员的老百姓和警备部队,异常的勇敢,异常的坚决。

    最先到达的是福冈,久留米和佐贺的警备部队和老百姓,十多万人一到,至少在声势上,压住了日本人。

    轩建章满眼的血丝,眼眶都是黑的,已经因为困倦,都凹下去了,看见十多万人赶来,心里还是忍不住激动,继续射击,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基本上,还是能做到一枪一个日本人。

    “轩建章就在这座城楼上,离我们只有不到二百米!我们能不能拿下来?”川上操六高喊道。

    “能,天皇万岁!”身边的上万日本大军同声高喊,看见来了十多万华国的警备部队和老百姓,他们也慌了,此时已经是破釜沉舟。

    这一段城墙和城墙外面的二百多米,积尸如山!绝大部分都是日本人的尸体。

    日本人就是踩着同伴的尸体,不停的在冲锋,这也为他们的进攻增加了难道,因为小仓城的城墙很高,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碉堡,尸体是软的,而且腐烂之后,到处都是苍蝇,恶心至极,从软烂的肉上面踩过去,不是从石头上面踩过去。

    日本人的弹药已经用尽,挥舞着武士刀在攀登。

    川上操六大吼道:“拿出武士道精神!天皇陛下万岁!攻下小仓城!”

    川上操六身边的日本将士们一起呐喊。

    到了这个份上,其实,日本人的战斗力和华军相差的并不大。

    虽然华军有武器上面的优势,但是步兵,关键靠的还是技战术修养和战斗意志!

    像什么战争史上,两挺机关枪横扫了五六千敌人的神话,那只能说明对手太过愚昧,基本上和清廷的腐朽军队是一个路数,不停的送人头罢了。

1140 奇妙的结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