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 皇帝下班(1/2)
作者:轩樟
    “总裁,这片海水很蓝,好漂亮啊。天籁小『说ww』w.』2”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興奋的道。

    萌总裁微微一笑,坐在船舱中,看着窗外。

    萌总裁不爱吹海风,海风容易让人的皮肤变粗糙。

    李泰熙不太适应海上的颠簸,吐了一路,现在已经吐到没有东西吐了,才由美女秘书扶着走回来。

    萌总裁见李泰熙回来,急忙道:“过来坐。”

    示意李泰熙坐在自己的身边。

    两名美女秘书将李泰熙搀扶着,在萌总裁身边坐下了。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也关切的看着李泰熙。

    “怎么样?好点了没有?”萌总裁递给李泰熙一杯热茶,“喝点水。”

    李泰熙楚楚动人的点点头,“好多了,其实现在已经适应的多了。”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笑道:“这还是我第一次见总裁为女人拿东西。”

    李泰熙的粉脸一红,对萌总裁行礼:“谢谢总裁。”

    萌总裁呵呵一笑,也那杯茶给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笑道:“这样,公主也是头一批享受到我服务的,能心理平衡了吗?”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笑着接过茶,嗔道:“总裁,我是开玩笑的,我可不敢戏弄总裁。”

    “男女平等嘛,你们不是常常讨论这个话题吗?为什么我不能帮你们端茶呢?”萌总裁笑道。

    李泰熙眨了眨眼睛,面色红润多了,“因为,总裁不但是男人,还是华皇!不是普通人。”

    “华皇怎么了?华皇只是我的职务,工作之外,我还是一样的普通人,不是24小时的皇帝。”萌总裁呵呵一笑。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忍不住捂着嘴笑,“总裁,我还是头一次听说,连皇帝还带下班的?”

    萌总裁笑道:“这有什么稀奇的?皇帝怎么就不能下班了?皇帝,尤其是华国的皇帝,绝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封号,华国的任何职务都是有工作性质的,华皇也不例外。”

    “好,既然总裁这样说,那么皇后有下班的时候吗?”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笑眯眯的和萌总裁顶嘴。

    李泰熙也很感兴趣,看着萌总裁,不知道萌总裁会怎么回答。

    萌总裁一怔,这个还真的被问住了,“也有下班的时候啊,不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不就是下班了吗?每个人都有很多角色,很多工作,只有不停的转换心态,将每件事都看重,才可以做好每件事。嗯,像是我本人,我要做好华皇,做好总裁,做好丈夫,做好儿子,将来还要做好父亲。”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和李泰熙相视一笑,头一回看见萌总裁这样一个人念念有词的模样。

    很显然,萌总裁此刻的心情极好。

    长崎是日本九州岛西岸著名港市,长崎县府。长崎市位于日本的西端。

    古代是肥前国的一部分,只是是贫穷的海边地方而已。

    中世纪的松浦地方、五岛列岛和对马是倭寇的一大根据地。
1082 皇帝下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