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6 华军饮马(1/2)
作者:轩樟
    “这场战斗,将壮大我华军的军威。天籁小『『说www.2”萌总裁最近戾气很重,看见人就想杀。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看着四周的丛山峻岭,萌总裁似乎觉得草木皆兵,到处都是朝鲜土匪军!

    甚至有时候,萌总裁会生出将朝鲜夷为平地的想法,但是他到底没有下达类似的命令。

    这次萌总裁没有将李泰熙带在身边,李泰熙毕竟是朝鲜女孩子,萌总裁也不希望让李泰熙看见真实的战场和屠杀。

    萌总裁还是希望朝鲜人能尽快融入华国大家庭,能服从管理的,杀戮,不是他的第一选择。

    “是!总裁!”王占奎在萌总裁的身边附和。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没有说话,感受着战场的肃杀空气,当然,现在华军,是一面倒的优势,关键是要怎么打,打的怎么样,华军不存在输的可能。

    但是如果打的时间过长,从而耽误了华军对日本的行动的话,赢,和输,其实没有多少分别。

    “朝鲜土匪军都认为我们会强攻釜山,釜山城中有几十万朝鲜人,也有汉人,不知道现在情况怎么样了,最新来的电文,有朝鲜人开始分割汉人,并出现小规模的殴打行动。”一名总裁秘书处的美女秘书向萌总裁汇报,这名美女秘书是负责收电文的。

    “哼,朝鲜土匪军,也配和华军为敌?我要阻断所有的河流,供我华军第一野战师饮马!”萌总裁充满戾气的声音,虽然还带着童音,但是气势倒也磅礴。

    王占奎陪笑,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只是淡淡的一笑。

    不管萌总裁是什么情绪,卡特莉娜卡芙公主都是这样附和,这是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聪明之处。

    朝鲜土匪军在暗处张望,不少的士兵还对华军第一野战师的阵地这边指指点点,不知道华军第一野战师具体会怎么打?

    华军第一野战师是华军中王牌中的王牌,名声威震全球,就连欧洲都知道,这支部队,是华皇的近卫军!

    隐藏在山岭中的华军第一野战师的以营为单位的步兵,则随时等着进入口袋的鱼儿。

    过了一会,终于有朝鲜土匪军上钩了。

    虽然人数不多,才两百多人,但是营长还是赶紧联系团部,华姐现在从营级单位开始,就有自己的独立电台,甚至有的装备精良的连级单位都有自己的电台。

    一层层的汇报,也不过几分钟的时间就到达了轩建章这里,轩建章斟酌了一下之后,立刻下达了开始攻击的命令。

    “轰!轰!轰!轰!轰!”

    一声声的炮响从釜山北面的华军炮兵阵地传出,一颗颗的炮弹从中飞出,狠狠的砸向了朝鲜土匪军,颇有点大炮打蚊子的架势。

    一个连的冲锋,不到两分钟,这股两百多人的土匪军就被幹掉了!

    消息传出,马上有朝鲜土匪军的小部队开始想走了。

1076 华军饮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