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 丽皇太贵妃上(1/2)
作者:轩樟
    萌总裁在离京之前,还是去见了丽皇太贵妃。

    丽皇太贵妃生气了,不肯见萌总裁。

    洁格格奇道:“为什么皇额娘不肯见你?”

    呵呵。

    这个就只有萌总裁自己了。

    萌总裁本来每天一个电话跟丽皇太贵妃偷偷通话的,两个人虽然都知道这种关系不好,但是像是上瘾一样,停不下来。

    后来萌总裁去了西伯利亚,电话一时之间无法连通北京,这么停了一个来月吧。

    再后来,萌总裁又因为忙,又过了两个月,仍然没有给丽皇太贵妃打过电话。

    等到萌总裁再打电话去的时候,两个人似乎找不到感觉了,丽皇太贵妃认为萌总裁对自己的兴趣淡了,生气了,便不再和萌总裁疯,后来萌总裁经常打电话给丽皇太贵妃,丽皇太贵妃都是爱理不理的,萌总裁也被弄得兴致大减,然后就有一年多没有联系。

    这次萌总裁回到京城也有半年了,现在已经是1877年的四月份,这么长时间,萌总裁都没有入宫去见过丽皇太贵妃,丽皇太贵妃能不生气吗?

    女人都是要哄的,更何况丽皇太贵妃还是洁格格的母亲。

    “要不然,你先回去吧?我一个人去见一见丽皇太贵妃。”萌总裁笑道。

    虽然清廷已经没有了,丽皇太贵妃后来也改过一次南宫皇太后的称号,不过,这些都已经是过去式了。

    洁格格还是习惯叫丽皇太贵妃叫皇额娘,萌总裁则习惯称呼丽皇太贵妃为丽皇太贵妃。

    “干什么?还有事情瞒着我吗?”洁格格眨了眨眼睛。

    萌总裁脸一红,不过,单纯的洁格格不会多想的,他知道,笑道:“以前你皇额娘不是很喜欢我吧?如果你在身边,我说话也不方便,我厚着脸皮讨好,当着你的面,也说不出口,懂吗?”

    洁格格懵里懵懂的点点头,奇道:“皇额娘一直挺喜欢你的啊?总裁你这是怎么了?回京这么久了,一直也不来见皇额娘,可能皇额娘是为了这个生气的吧?”

    “你先回去吧?今天我晚点回去了,你跟刘雨晴她们玩去。”萌总裁笑道。

    洁格格乖巧的哦了一声,心想总裁应该还有其他的事情,既然总裁不需要自己陪着,也就不坚持了。

    萌总裁径直进入丽皇太贵妃的寝宫,萌总裁要去的地方,没有人可以阻拦,一众服务人员都向总裁鞠躬行礼。

    “皇上。”

    “皇上。”

    萌总裁在外人面前,外人都是叫萌总裁皇帝的,萌总裁不以为意,别人叫总裁,还是叫皇帝,都可以,华国也没有了以前清廷的那些下跪礼节。

    丽皇太贵妃在寝宫中听见喊皇帝,顿时像是一个少女一般,仿佛回到了少女时期。

    洁格格比萌总裁大16岁不到,丽皇太贵妃比萌总裁大30岁,现在萌总裁7岁,丽皇太贵妃也不过是一个37岁的年纪,仍然风韵翩翩。

    萌总裁站在门外张望了一下,清廷的宫殿,他还是喜欢的,丽皇太贵妃的寝宫布置的很温馨。

    萌总裁进来的时候,丽皇太贵妃的脸上已经是一片红韵了。

    萌总裁示意所有人都出去。
1057 丽皇太贵妃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