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 轻微交火(2/2)
作者:轩樟
    轩建章有点忍不住火了,向华军总参谋部提出派出小股部队进行攻击。

    在请示了华军总参谋部之后,总参谋部又得到了总裁秘书处的同意,允许轩建章可以派出小股部队协助奕的大烟军攻击。

    轩建章也不知道这个小股,到底是多小?

    先派出了一个加强排。

    并派出炮火增援,当然,从山西方面只调来一个炮兵连,只有二十多门火炮,却也够震慑左宗棠了。

    炮弹在西安城防不断的爆炸,炸飞好些个楚军。

    一个加强排的士兵,这些不应该算是士兵,都是很优秀的军官代表了,毕竟是第一次被获准可以跟楚军直接交锋,这些军官正好借着这个机会练习枪法,一面有炮火压制,一面让大烟军去攻击,试图攀爬城墙,然后不停的点射,城防上的楚军面临巨大的压力,只要不小心,或者是要阻止大烟军攀爬城墙,就会被华军的子弹打中,立刻倒地不起。

    华军的直接参战,尤其是华军第一野战师,这是王牌中的王牌,华军第一野战师的参战彻底引爆了华军和楚军的紧张气氛。

    “只能稳守,不到万不得已,不,是不管什么情况下,都不许出城作战,就守住城墙。”左宗棠对底下人下命令道。

    “是,大帅。”传令兵答道。

    随着时间的推移,左宗棠手下人的士气越来越低落,没有钱,没有粮食,也没有援兵,都这种时候了,还这么扛着华军的进攻做什么?

    整个清廷属地的舆论,倒是拼命帮左宗棠鼓吹,甚至把左宗棠捧成了整个快要倒闭的清国的英雄。

    “现在大军的损失怎么样?”左宗棠焦躁不安,他的意志力开始动摇了。

    其实左宗棠要的,他自己是觉得不过分,本来新疆和回部,都是他打下来的,或者说是他平定的,他只不过是向华国要一个自治权,想过一过当土皇帝的瘾,他认为,萌总裁是会答应他的!

    而且,左宗棠还认为,如果就这么投降过去,从此当一个顾问,他无法忍受,左宗棠好权力和名气,倒不像是李鸿章那样,又好权力,官瘾十足,又好钱财。

    “昨天又死了三百多弟兄!”刘锦棠冷淡道。

    左宗棠点头道:“看来,能不能守到七月份,都很难说了。”

    左宗棠没有说出来的话是,守到了七月份,就跑路。

    但是,似乎不太可能了,七月,是左宗棠内心制定的一个计划,如果守不到七月份,他决定向甘肃逃窜了。

    轩建章向华军总参谋部再次请求,提高一点参战人数,这一次,轩建章直接开出了一个数字,请求派一个团去进攻!

    萌总裁在知道了情况后,命令华军第一野战师干脆全线发起进攻。

    华军第一野战师在和京师沟通的过程中,不但已经架设了电报线路,还有电话线路,因此可以及时通讯。

    萌总裁亲自跟轩建章通过电话之后,才做出的这样的决定,现在,等于是萌总裁在间接指挥华军第一野战师的作战。

    萌总裁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