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 轻微交火(1/2)
作者:轩樟
    随着华军和左宗棠部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张,双方的军队都堆积在了西安的外围,使得这个原本宁静的古城,再次密布战争的乌云。顶点小说更新最快

    奕的大烟军,和华军第一野战师驻扎之后,华军两万余人,配备了炮兵和骑兵,实力得到了增强。

    华军开始没有强攻左宗棠,那是因为军备不足了,但是现在缓了几个月,打一场小规模的战役,问题不大。

    左宗棠自己肯定是不愿意离开华夏的,甚至,长期在新疆,他也不会甘心!

    所以,陕西这一战,将决定华国统一的速度。

    左宗棠部的兵力是华军第一野战师的两倍多,但华军第一野战师的官兵们并没有畏惧,反而一直都处于强硬的态势。

    幸亏萌总裁之前有发出命令,还是要以策反为主,不到万不得已,不要随便开战,所以华军第一野战师还是尽力保持着克制。

    连日发动进攻的是大烟军,奕企图用威逼李鸿章的办法,迫使左宗棠就范。

    李鸿章认为这种办法在左宗棠身上没有用,果然,的确是没有什么用处。

    不过,奕知道萌总裁不喜欢这些已经几乎废了的满人,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其实大烟军的作用已经不大,他几乎是让一批健康的士兵,逼着那些烟鬼去冲锋!

    死的人多了,这本身,也能够对左宗棠造成压迫!

    舆论会说左宗棠残杀了很多自己人。

    战争就这么不紧不慢的持续着,萌总裁在京师过的逍遥,前线的将士们就不太好过了。

    尤其是西安城中的左宗棠守军,华军第一野战师始终没有投入战斗,但是华军第一野战师就在旁边,这是对左宗棠,以及对全体楚军,在心理上的一种折磨。

    六月的西安天气已经非常炎热了,使得驻防这里的士兵们苦不堪言。

    从早上起,太阳出来之后气温就急剧的上升,但所有人,还必须应付奕手下的杂牌清军们的不停袭扰。

    这帮人打仗不行,袭扰是真的厉害,一天到晚叫骂,这还不算,还敲锣。

    左宗棠忧虑的站在城头观望,“已经五个月了,这帮人,到底要耗到什么时候?”

    “他们耗得起,身后是华国强大的财力,咱们耗不起啊。”刘锦棠小声嘟哝了一句。

    左宗棠叹口气,“这些我怎么会不知道?华军的装备就是好,头盔是钢制的,全部用的步枪,咱们的火铳根本跟人家没法比。”

    刘锦棠暗忖:你什么都知道了,为什么还不投降?

    其实,李鸿章这段时间,一直在通过华国的统计局,暗中联系左宗棠手下的几名高级将领。

    李鸿章深谙清军的习性,找中低级军官没有用,要找就找最大的!不过,收效甚微。

    好在萌总裁也不着急,当初萌总裁给奕定下的时间是一年,现在才过了半年,只要拿下了左宗棠,整个华国统一,将像是水银泻地一般。

1040 轻微交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