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找人当汉奸头子(1/2)
作者:轩樟
    萌总裁没有让醇王过来,而是喊了郡王过来,将自己的想法告知。w?ww?.

    这要是在原本的历史中,奕靠着在慈禧她哥那头的经营,已经能够当亲王了,但是现在晚了,因为清廷已经快死了。

    “总裁,是不是现在要叫万岁爷?”奕没有想到萌总裁还记得自己,好不高兴,恭恭敬敬的双膝跪下。

    萌总裁微微地一笑:“起来吧,我们之间,不用这么多礼,我们是兄弟关系嘛。”

    奕嘿嘿一笑,“皇上,这奴才可当不起的,谁敢和皇上称兄道弟呢?”

    洁格格掩嘴一笑,觉得奕滑头。

    奕也急忙给洁格格笑了笑,他的辈分比洁格格大,这是洁格格和萌总裁有婚约,否则,洁格格应该给他请安才是。

    萌总裁不多废话,直接导入正题:“你和醇亲王熟吗?有几分把握?”

    奕一汗,在萌总裁面前,是不敢胡乱吹牛的,“总裁,其实我跟醇亲王也没有多熟,我是后来升的王爵,这要不是阴差阳错赶在一起,他们这些是正牌亲王,根本看不上我们这种人。”

    奕说完,想到洁格格还在呢,醇亲王是洁格格正正经经的七叔呢,急忙道:“格格别在意啊,我这个人不会说话,你们是皇家正统血脉,我们这都是旁系了。”

    以前,正统那是尊贵,现在谁还知道清廷还能存活几天啊?清廷的正统,真的已经不再尊贵了。

    洁格格轻轻的哼了一声,没有理会奕。

    萌总裁嘿嘿一笑:“郡王也不用客气,人缘好,这也是能耐,能拿回王爵,这就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皇上,不瞒您说,我觉得这事,希望不大,如果您真的找,王爷这一层,估计,也就是我一个人能帮皇上。”奕赔笑道。

    萌总裁点点头,暗忖,你是想当这个汉奸头目,不过,你的王爵不牢靠,威望不大啊,要是让光绪的亲爹当这个头子,汉奸头子,那分量就不一样了,基本不用打,到哪里,哪里就得归附华国。

    这个汉奸头子,看来要想成事,非得让醇亲王自己出任才行,要是换成奕这种人,其实人选很多,愿意当汉奸的人选也很多。

    其实好像也不能算是汉奸,清廷倒闭,华国上台,这应该算是物归原主!

    这天下,本来就是汉家的天下!

    萌总裁叹口气,“走,咱们不管行不行吧,礼数到了就行,他不要这个面子,我这面子就当砸水里了。”

    奕一惊,“皇上,您还要亲自去见醇亲王哇?哪里有万岁爷亲自出马的道理?这要是不成的话,万岁爷这面子怎么办?万岁爷出马,这必须是必成才行。”

    萌总裁笑道:“你别一口一个万岁爷的,我还没有登基,也没有称帝呢。”

    奕嘿嘿一笑:“这不是早晚的事情吗?整个京师,大家现在都这么叫,不是我一个人,万岁爷您不知道,华国没有一个人不对万岁爷称帝表示欢迎的,就连我们这些旧清廷的王公大臣们也开心呢,早点了断其实是个好事。”

    萌总裁笑着点点头,心说随便你怎么叫吧?“不管这些了,皇帝也不见得要事事如意,事事如意,那是神仙。”

    奕赶忙赔笑道:“精辟,太精辟了,皇上,您这是至理名言哇,回去我就记下来,传给子子孙孙,绝不敢忘了。”

    洁格格也觉得有点不好,轻声问道:“总裁,真的要去哇?”

    其实,自从洁格格来了之后,萌总裁不想洁格格离开,洁格格自己也再也不舍得和萌总裁分开了,洁格格本身也知道总裁秘书处是怎么运作的,这一下,就取代了刘雨晴的位置。

1022 找人当汉奸头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