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洁格格(1/2)
作者:轩樟
    “悦萌。Ωヤ看圕閣免費槤載ノ亅丶哾閲讀網メWwW..kàn..ge.lA”轩宗露哈哈一笑,“雨堂,我大孙子。”

    轩悦萌一汗,劳资都多大了?不过,是不太大,但我也不是你大孙子啊?你孙子多了,我排老末!暗忖:如果不是我现在出人头地了,你眼里连大房都没有。

    不过,过去的事情,萌总裁早都不想计较了,礼貌的对轩宗露,轩洪涛,轩洪宇,轩洪波等人行过礼。

    轩家现在在家的,也就是老轩两口子和自己的爹妈,还有二叔和三叔两家人。

    轩悦萌的哥哥和姐姐,现在都是华国权倾天下的人物,都忙死了,自然不会待在京城。

    华国的行政体系就是这样,比较平行分布,其实京师放在哪儿,真的都差不多,特别是有了电话和电报之后。

    赵轻萝和行政中央在奉天,其实等于华国的行政中心还是在奉天的。

    “总裁。”轩洪波嘿嘿一笑,虽然是亲叔叔,也不敢叫悦萌,轩洪宇也差不多。

    轩洪涛倒是还叫悦萌,亲爹总不能叫官职。

    萌总裁笑着和几个人见过礼。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和刘雨晴,也跟徐香织,还有轩黄氏很是亲热,大家都熟悉了。

    开始大家都不习惯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是外国人,不过,接触过一阵之后,现在再看看,还顺眼了许多,尤其是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一口京片子,比华国人说的都溜。

    徐香织才16岁,却已经出落的亭亭玉立,身材高挑丰满,格外的誘人。

    不过,萌总裁却没有刻意的去看徐香织,因为有一层关系,总觉得膈应,但是萌总裁很同情有童养媳遭遇的人,华国已经明令禁止再有童养媳这种事情,以后都不会再有了,现在整个华国的童养媳关系,也都自动被解散了,只有清廷统治区域还有这种陋习。

    徐香织的性格腼腆,被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围着说话,只是不时的轻轻的点头嗯嗯两声。

    轩黄氏则问刘雨晴一些关于轩悦萌的饮食起居情况。

    萌总裁没有跟亲妈撒娇,倒是轩黄氏不管不顾的把萌总裁抱着,狠狠的亲了几口:“悦萌,想娘了吧?”

    萌总裁大汗,不过还是很配合的点点头,我是帝国总裁,马上要当皇帝的人啦,这样真的好吗?

    众人正说话间,洁格格来了。

    萌总裁亲自去接,见到朝思暮想的洁格格的时候,猛的心头一热。

    洁格格穿着一身宝蓝色的旗袍,立领,右大襟,紧腰身,下摆开衩。斜襟、镶边。突出了洁格格体形的曲线美。具有东方色彩的美貌让萌总裁说不出的喜欢,能充分显示仪态雍容文雅。

    刘雨晴是汉人女孩中的佼佼者了,秋韵也很漂亮,十六岁的徐香织也很漂亮,但是,这些美女,和洁格格比起来,就真的都很普通了。

    “格格。”萌总裁主动笑道。

    洁格格给萌总裁福了一福,“总裁。”

    萌总裁笑道:“不用这么多礼,格格快起来。”

    说着就要去拉洁格格的小手,洁格格却不愿意被萌总裁牵手。

    萌总裁一汗,又怎么了?难道是因为分开了一年多,生分了吗?

    生分了是有点,洁格格看见萌总裁已经快七岁了,长高了不少,这还是其次,主要因为最近萌总裁要称帝登基的传闻,让洁格格感觉很不安。

    因为萌总裁曾经答应过洁格格,会让清廷自动倒塌,不会强行拆倒清廷,但是显然,如果萌总裁不拆,清廷可以永远这么存活下去,萌总裁当初想着,只要华国发展起来,清国人看见华国人的好日子,肯定会纷纷归顺的,显然,萌总裁又幼稚了,这种想法,现在回头看,很是可笑。
1020 洁格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