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总裁要称帝(1/2)
作者:轩樟
    如果英国打击华国沿海,那么华国6军肯定会不惜一切代价打击伊朗,阿富汗,印度,这些地区,会在整个亚洲战场同英军决战。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华国现在到底有多少实力,谁也说不清楚,连萌总裁自己都弄不太清楚,但是,真的打起来,华国肯定输,关键萌总裁从来不去考虑输赢的问题,而英国人要考虑。

    萌总裁对英国人还是忌惮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反正到了萌总裁穿越重生之前,英国人的海上霸主地位,从来没有动摇过,即便是后来的级强国老美,也没有能力在海上单挑大英帝国。

    特拉法尔加海战,这是英国人将不可一世的6地霸王拿破仑赶回6地的决战。

    18o3年,法国统治者拿破仑在欧洲大6已经无人能挡。

    18o5年,拿破仑计划进军仍不屈服的英国本土,为牵制住强大的英国海军,拿破仑派海军中将维尔纳夫率领的法国和西班牙联合舰队与英国海军周旋。

    法国与西班牙联合舰队共有4o余艘大型主力舰只,其余补给的小型船队不计其数,而英国仅有不足2o艘的破旧帆船。

    18o5年1o月21日,双方舰队在西班牙特拉法加角外海面相遇,决战不可避免,战斗持续5小时,由于英军指挥、战术及训练皆胜一筹,法兰西联合舰队遭受决定性打击,主帅维尔纳夫被俘,21艘战舰被俘。英军主帅著名的海军将领霍雷肖纳尔逊中将也在战斗中阵亡。

    此役之后法国海军精锐尽丧从此一蹶不振,拿破仑被迫放弃进攻英国本土的计划。

    而英国海上霸主的地位得以巩固。特拉法尔加海战是装备实心炮弹的木质帆船之间最大的一次海战。

    此战把英国从拿破仑登6入侵的威胁中解脱了出来。

    有人说:“一个特拉法尔加,一个莫斯科,把不可一世的拿破仑赶下了台。”

    特拉法尔加海战是帆船海战史上以少胜多的一场漂亮的歼灭战,也是19世纪规模最大的一次海战。

    纳尔逊在这场海战中敢于突破陈旧的战斗序列理论,运用灵活机动的战术,使法国和西班牙联合舰队一败涂地。

    纳尔逊非凡的胆略和高的指挥艺术,使他成为一代名将而功垂史册。

    英吉利民族为他而深感自豪。

    他的敌人拿破仑对他也是推崇备至的,当听到纳尔逊的死讯后,拿破仑当即命令在每艘法国的军舰上,都应挂上纳尔逊的画像,是为纪念他,同时也是以他作为法军学习的榜样。

    萌总裁如果在稳定了中亚省和统一了华国之后,最想要做什么,肯定是展海军!

    海军太可怕了,6军要打下一个地区,需要耗费举国的力量,而海军,有时候什么都不用做,就把实力晾一晾,就能够达到6军的效果。

    当然6军的作用仍然是第一位的,战争毕竟要以全面占领为终点。

    后来空军的成长,再来是导弹技术的展,这些也逐渐削弱了海军这种强大的威慑力。

    对于华国来说,现在展空军还有点早,也没有这个技术,汽车都还没有合格呢。

    说到汽车,萌总裁是最气的,现在两件交通杀器,火车是有了,但是火车铁道铺设的度,不是萌总裁催促就能见效的。

    火车先不说了,这个汽车,从去年就已经有成型的技术了,一年多了,华国的第一部汽车仍然没有造出来。

    这是整体工业水平落后造成的,汽车是全面展示工业水平的一个合成体,承载了太多的工业技术,直到萌总裁穿越重生前,华国的汽车工业,仍然被棒子和岛国压着。

    华国和英国人之间,进入了漫长的谈判,在这个过程中,中亚省的秩序倒是越来越好了。

1016 总裁要称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