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 突然袭击(1/2)
作者:轩樟
    同时,萌总裁将来要继续在中亚之外用兵,也不能跟奥斯曼帝国过早的接触!

    华国在欧洲用兵,最好的方式,就是和强国欺负弱国,否则,将付出很大的代价,在萌总裁眼中奥斯曼帝国其实并不是很强大!

    除非,当华国强大到了现在英国人,法国人,德国人的这种实力的时候,他反而会优先考虑,和弱国对付强国,形势是不断变化,而不是一成不变的,在重生之前,甚至连小组长都没有当过的萌总裁,现在,已经能够熟练的玩弄国际形势了。r?a??nw?en?w?w?w?.??

    消息传出,最先知道的自然是还在鄂木斯克的沙俄皇储!

    鄂木斯克的天气特别的好,虽然是寒带气候,但是十月份,是这边一年中最舒适的季节。

    至少,萌总裁现在的心情就跟天气一样,很舒适。

    但沙俄皇储一干俄国人,这像是世界末日一般。

    沙俄皇储愤然捶着自己的胸口,“我看他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这么狠?为什么这么有城府,狡猾的像是一只高加索的狐狸!一家没有听说过的小酒馆发生爆炸,居然要求我们两天内撤出车里雅宾斯克和叶卡捷琳堡,我们的谈判,甚至都还没有正式开启!我气的现在想去杀人!”

    随行大臣急忙道:“皇储殿下,请小声,这里是鄂木斯克,到处都是华军。”

    沙俄皇储气道:“你不说这个还好点,一说这个我更加来气,我们的鄂木斯克,这是我们的鄂木斯克,在我们自己的土地上,我们说话反倒要小心了?”

    “唉,这是我们的鄂木斯克,但是,现在不是华军给占领了吗?战争向来如此,当初我们抢占中国人的地方,我们有这样想过吗?”大臣倒是很会开解人,不过,这也的确是大实话。

    沙俄皇储的气消了,整个人顿时萎靡不堪,“现在怎么办?我怀疑,我们现在已经被扣押做人质了!两天时间?两天时间,我父皇都不见得能收到消息。”

    “消息是肯定能收到的,顶多比这里慢一天,华国发的是电报,对全世界发报,光是商人,传播的速度都已经够了,关键是两天,从克里姆林宫接到消息,到向车里雅宾斯克和叶卡捷琳堡转达,这根本就来不及,我们不像华军,有军队专用的电台,华军的通讯手段太先进了,他们就是要故意打这一场战争,一面骗我们来和谈,一面趁机下手,完全没有信用可言,中国人的确是太狡猾了。”

    “现在说这些有什么意思?我并不怕死,你说,父皇会采取什么态度?”沙俄皇储忍不住问道。

    老大臣叹口气,“如果俄国这样也不抵抗的话,那么俄罗斯的血性就完了,只怪我们树敌太多,只怪这个华国是突然冒出来的,我觉得,不能就这样对华国妥协。”

    沙俄皇储点点头,坚定的道:“嗯,我也是这么想的!如果这么窝囊都不敢还手,那么我们大俄罗斯就真的完了!”

    事实上,在华国发出声明之前,华军第二野战师,华军第三野战师和华军第四野战师就已经渡河,走鄂木斯克大桥,这次可以快速的推进,他们从两个方面,分别切断了叶卡捷琳堡到沙俄欧洲地段的通路,并且切断了叶卡捷琳堡和车里雅宾斯克的联系。

    并且,对这两个城市实行了轰炸!

    叶卡捷琳堡是大型城市,还比较耐抗,车里雅宾斯克就吃不消了,这里比鄂木斯克还小!

    华军集中三万多大军,对只有不到五千人防守的车里雅宾斯克施行了焦土战术,华军的炮弹不多,这一次,几乎一次性全部打光!

    因为,萌总裁要求的是在一天之内,拿下车里雅宾斯克,不惜一切代价!

1008 突然袭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