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9 华军的钱不好拿(1/2)
作者:轩樟
    ♂

    众军官看见这么多的黄金,眼睛都花了,现在才明白将军为什么能够接受华军的纳降要求。

    有的人点头,有的人面带喜色,有的人犹豫,有的人唉声叹气,还有极个别的人愤怒异常。

    各个军官的表情都不尽相同。

    世人没有不爱钱的,因为,钱包含着很多东西。

    只有真实的感情,高的感情,才能够抵挡住金钱的誘惑。

    “将军,不能这么做,我们就是死,也要打回俄罗斯去!不能成为华国人的奴隶,他们不讲信用的,到时候会把我们都编入他们的什么建设兵团,做工做到死为止。”一名军官大声道。

    这名军官,赢得了大家的尊重,但是没有人附和他,高的代价就是贫穷,而高的人,大都贫穷,这是悲哀的事实,灵魂越卑劣,恰恰活的越滋润。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城最高指挥官一抬手,从身边拿过一份报纸扔到了桌子中间,“大家都看看,这是华粹晚报,是华国的官方报纸,我已经让人翻译成了俄语,他们的确已经将这个消息发布出来了,我想,既然全世界都知道了这个消息,他们再要反悔,这个可能性就很小了,除非他们的皇帝,连脸都不要了。”

    众人听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城最高指挥官这么说,又放心了一点。

    刚才那军官,重新坐了下来。

    在华国,萌总裁是总裁,但是在华国之外,几乎所有国家的人,都管萌总裁称为皇帝,认为他就是中国的皇帝了,这种现象,是从萌总裁入主北京之后开始的。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一众高级军官商量了一个多钟头,最后,大家达成了一致意见,同意投降。

    第二天,克拉斯亚诺尔斯克开了城门!

    华军进驻,接受所有沙俄军队的改编工作,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城最高指挥官一个人带着几名警卫出城,同华军军长陆抗天会晤。

    陆抗天虽然只是军长的头衔,其实,已经等于华军的陆军次长。

    华军没有总长,因为,军队的总长,都是萌总裁,萌总裁是三军统帅,党和军队,都被萌总裁抓在手里,倒是政府第一的位置,萌总裁一直让赵轻萝坐。

    虽然萌总裁没有和赵轻萝怎么样,但是,所有人都将赵轻萝看作萌总裁将来会娶的女人,连萌总裁的大哥轩悦雷也早就接受了这个说法,轩悦雷已经娶了十多房的妻妾了,这在华军的高官中,是唯一的,轩悦文劝过一次,轩悦雷有所收敛,要不然别说是十多房,五十房妻妾都有了,不再费心科举的轩悦雷,在海南,倒是将精力的一大半都放在了这方面了。

    不过,也正因为轩悦雷有这么个爱好,倒是让华国南部的局面很平稳,东南亚各个势力都通过轩悦雷来同华国建立联系,轩悦雷是华国唯一一个,又要钱,又要女人的官员,海南也属于特区,但是,受广西省节制。

    第三天,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的整编工作基本完成,华军全面进驻,六万多华军看管两万多老毛子军队,按道理是毫无问题的。

    但是,这个时候却出现了一起下级军官刺杀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城最高指挥官的事件。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派人送口信邀请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城最高指挥官,到城郊打猎,他的卫队军官在出城之后,突然枪杀了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城最高指挥官!

    事件传开,所有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的军官在第一时间被逮捕,因为他们都有嫌疑,并在第一时间被隔离。
0999 华军的钱不好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