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0 沙皇调兵(1/2)
作者:轩樟
    因为时间的关系,王大山担心会有沙俄的军队过来增援,他必须赶回大桥防守,所以不敢耽搁,下的就是全歼敌人的死命令。

    大家打扫战场,有人认得沙俄元帅的军服,王大山这才知道真的把迪米特里孔巴罗夫本人给击毙了,差点没有捂着肚子笑到地上去。

    所有人一阵欢呼。

    王大山笑道:“都别高兴了,把这老毛子的衣服扒下来,留作纪念!来啊,你们两个赶紧去联系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少校,把这里的事情告诉他们,清理战场的事情,就交给我们的新近接受的这批投降军队吧!”

    “是!师长。”

    两名亲卫答应着,行了一个军礼,赶紧去了。

    王大山接着下令:“都上马!回去,动作快!”

    一帮骑兵又哦哦哦的叫着返回,来去,都像是一阵风。

    用一帮多以洋人组成的军队把老毛子的元帅都给杀了,王大山都不知道有多爽了!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很快就接到了王大山派来的两个警卫员的汇报。

    “好!这下没有障碍了,派人打扫战场吧!”达利娅玛丽安金娜赶紧对安德烈耶先科道。

    安德烈耶先科还在昏头昏脑当中呢,听说迪米特里孔巴罗夫被华军击毙的消息,眼珠子一下子瞪大了,“你们把元帅击毙了?”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笑道:“这还不好吗?现在就不怕他来拦截我们了!如果他不来拦截,也不会正好被华军的骑兵撞上!”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怕进一步激怒安德烈耶先科,所以没有说是自己派人去送的情报,达利娅玛丽安金娜也有些担心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的安危不知道他的情况怎么样了,问了那两个王大山的警卫员,知道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只是受伤,没有大问题,这才放心。

    “你们!”安德烈耶先科想发火,却又发不出来,叹口气,不吭声了。

    上尉特工轻声道:“将军,别伤心了,这也是那个迪米特里孔巴罗夫元帅他自己咎由自取,要是早听将军的,也不会走到这个地步,是不是?”

    安德烈耶先科心情好了点,“不错。”

    安德烈耶先科让人收拾了战场,继续前进!他们的目标是叶尼塞河边上的华军驻地,华军第四野战师和华军第五野战师已经渡过了叶尼塞河,并且扎营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的沙俄守军形成了对峙局面!

    华军第四野战师和华军第五野战师都是刚刚组建的新兵,虽然军官都是华军第二野战师和华军第三野战师过来的军官,经验丰富,但是士兵们的水平不是说上来就上来的,所以,虽然有四万多人,萌总裁却并没有让他们贸然攻击克拉斯诺亚尔斯克!

    王大山返回了阵地,没有了最高指挥官的鄂木斯克城外大军,军长死了,安德烈耶先科带着五千多人投靠了华国,沙俄元帅迪米特里孔巴罗夫也死了,这下就顺理成章的归属鄂木斯克最高指挥官管制。

    鄂木斯克最高指挥官是极其好战的,一下子得到了两万五千多大军,又知道了迪米特里孔巴罗夫战死的消息,积极准备再次攻击华军第三野战师,先要把大桥夺回来,打通额尔齐斯河西岸的联系,以能够继续和车里雅宾斯克和叶卡捷琳堡联系。

    现在的情况仍然没有根本性好转,只不过,整体的战争天平,开始稍微向华国倾斜!
0990 沙皇调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