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5 安德烈耶先科下决心了(1/2)
作者:轩樟
    华军不会跟你客气,尤其你剩下的一万五千人,除了辎重部队,都是炮兵,要这么多炮兵有什么用?

    沙俄的炮不厉害,却极其迷信大炮的威力,炮兵在军队的数量中,占了极大的比重,这也是萌总裁觉得好笑的地方,你们没有这么多炮弹,却要弄这么多大炮,都是用来装摆设的啊?

    华军第二野战师的推进速度很快,早就做过很多次渡河准备,况且有足够的船只,滴滴嗒嘀!

    冲锋号吹响,几百条船一起发动。

    叶尼塞河其实并不宽阔,水流也不急,这对进攻一方是有利的。

    沙俄元帅迪米特里孔巴罗夫没有想到华军这么快就发动攻击了,本来还想等到派人接触了安德烈耶先科的兵权之后,调一万骑兵回防,心想一两天的时间是没事的。

    战争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的阶段,迪米特里孔巴罗夫将步兵调走,就是自断臂膀!没有了步兵的阵地,光有炮兵有什么用?

    轰轰轰!轰轰轰!

    无数的炮弹在叶尼塞河上炸起水花。

    但是很显然,沙俄的火炮,不管是威力,还是射程都比华军差好多,为数不多的迪米特里孔巴罗夫的警卫部队都被派去守阵地了,但是被华军的火炮压制的,根本就无法抬头。

    滴滴嗒嘀!

    华军大军登岸,一个旅的华军第二野战师步兵,担任先头冲锋部队。

    沙俄军队根本无法阻挡华军登陆,迪米特里孔巴罗夫火了,命令所有的炮兵,像步兵一样去跟华军白刃战。

    这就搞笑了,虽然沙俄军队以防守擅长而著称,但是再厉害的炮兵,也不是成天玩刺刀的陆军的对手哇。

    一万多沙俄老毛子鬼喊鬼叫的和华军打在一起,后续的华军源源不断的登陆,骆国忠下达了全面攻击的命令!

    华军战士端着刺刀两个人一组,一刀一个穿死老毛子。

    根本无法阻挡华军前进的脚步。

    双方这一场激战了八个多小时,老毛子不但丢失了阵地,还几乎全军覆没,沙俄元帅迪米特里孔巴罗夫带着几百骑兵,疯狂往鄂木斯克方向逃窜。

    华军总共死伤不到三千人,可以算的上是一场大胜仗!

    因为,不光是缴获了大量的沙俄火炮,还有大批的辎重和粮食,因为沙俄元帅迪米特里孔巴罗夫亲自坐镇,实际上图鲁汉斯克西岸的沙俄大本营,就是作为整个叶尼塞河流域俄军的总大本营的。

    这一下,华军粮食不足的问题,一下子就彻底解决了,轮到老毛子饿肚子了。

    叶尼塞河西岸的俄军炮兵一下子死掉了一大半,火炮损失一大半,俄军对华军的总体力量对比,彻底逆转。
0985 安德烈耶先科下决心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