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9 情报(2/2)
作者:轩樟

    “太难了。”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冒着风险来和达利娅玛丽安金娜接头,他的主要工作就是接头,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和上尉特工不容易暴露,最容易暴露的,反而是他。

    “你想办法把我送到城外,找一个偏僻的地方,俄国人不懂电台,但是他们已经知道了我们有电台这种先进的无线电设备用来联络,到处查的很严,我没有办法在住所报,所以我把报机寄放在一个货栈。”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对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道。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点点头,经过这半个多月的配合特工的工作,他也算是成长的快的了,虽然还很稚嫩,不过,已经渐渐适应了特工们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

    “这个我来想办法,弄一张出城的通行证不难,本来我们就可以进出城防。”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低声道,并且四下。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嗯了一声,迅走了。

    两个人第二天下午,按照约定再次接头,很顺利的出了城,到了郊外。

    “动作要快点,这里也很不安全,有骑兵的稽查队。”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紧张的四周。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没有时间说话,“大概需要十到十五分钟,你去放哨!”

    “好!”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答应一声,摸着口袋中的枪,走开了一些。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架设好天线,开始报!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和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的运气真的很不好,才刚刚五六分钟,就有骑兵往这边来了。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听见声音,紧张的跑回到达利娅玛丽安金娜的身边,“不好了,好像是沙俄的骑兵,应该是稽查队的人。”

    达利娅玛丽安金那沉声道:“别慌,这个时候慌也没用,到一半了!”

    关键是这个时候的电台不像是后面的,太笨重,而且接收信号很差,达利娅玛丽安金娜联系的是华军第三野战师,然后还要由华军第三野战师再派人回去联系总参谋部。

    所以,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和安德烈耶先科约定的五天,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天,还剩下四天,时间是很紧急的。

    当然,华军第三野战师有专行独断的权力,也可以不通过总指挥部,直接开始行动。

    总之,今天这个电报,必须出去。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握枪在手,心知道达利娅玛丽安金娜估计是想用牺牲来完成报!“你不能死,我去引开他们!我死了,你一定要逃走,我死了,跟我姐姐说,我是为国家死的!”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没有时间基米尔格拉纳特,嗯了一声,不过眼圈红了!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弯着腰,握着枪,一路小跑,他当特工还是新手,但是打仗是老手了,一共四名骑兵,不像是稽查队,倒像是巡逻的小分队骑兵,放心了一点点,现在难办的是沙俄的大部队就在附近,随便来一个骑兵排,他一个人是肯定打不过的!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索性站起身,朝着这四名骑兵走过去。

    骑兵一,都端起了枪!

    “干什么的?”他们拉基米尔格拉纳特穿着一身俄军的军服,长得又完全是俄国人的脸,放松了一点警惕,不过没有放下枪,以为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是一个逃兵。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将左轮手枪背在身后,笑道:“出来玩玩。”

    “玩玩?”几个人都把枪放了下来,“别玩了,肯定是逃兵!跟我们走!”

    小股骑兵的任务就是巡逻,巡逻的主要任务之一,一个是警戒,另外就是抓捕逃兵,俄军的逃兵实在是太多,特别是从欧洲过来的军士,十个有九个都是抓来的农夫,或者强行征调过来的沙俄北部的城防部队,到西伯利亚来打仗,那是背井离乡,都不愿意的,所以,每天都会有逃兵。厉害的屁股丰满迷人的身材!微信公众:meinvmeng22(长按三秒复制)你懂我也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