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8 美女策反(1/1)
作者:轩樟
    接下来的几天,达利娅玛丽安金娜每天都和安德烈耶先科在这个咖啡馆见面,什么都聊,聊音乐,聊绘画,聊国家,也聊战争,安德烈耶先科觉自己和达利娅玛丽安金娜的共同点越来越多,已经坠入爱河。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很快开始行动,一面让人开始对沙俄的城防军官进行暗杀,一面开始进行策反安德烈耶先科的最后准备。

    整个过程,只用了十天。

    嘎吱嘎吱。

    床在剧烈的摇动。

    “啊……啊……啊……噢……噢……亲爱的……使劲……让我死……”达利娅玛丽安金娜的声音很甜美。

    四十多岁的安德烈耶先科压在秀美的达利娅玛丽安金娜身上,他从来没有这么舒服过。

    “亲爱的,你太美了,为了你,我什么都不想要了,只想每天跟你在一起,嫁给我。”安德烈耶先科一边用力,一边动情的对达利娅玛丽安金娜道。

    “好……我嫁给你……使劲……亲爱的……用力……嗯……啊……啊……啊……”达利娅玛丽安金娜紧紧的搂着安德烈耶先科,像是要将这个男人榨干。

    云收雨住。

    “实话跟你,我是华军的特工。”达利娅玛丽安金娜浑身光着,挺着傲人的蘇胸,坐了起来,似乎刚才的一切,跟现在的一切,没有关系。

    安德烈耶先科一下子惊恐的坐了起来,像是看鬼一样看着身边这个娇美的女人,“你是华军的特工?”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点点头,“不错,我正在策反你。你会投降吗?”

    “你!你……要杀我?”安德烈耶先科警惕并恐惧的问道,他虽然是一名长期当军官的人,但是是一名儒将,并不是士兵升上来的那种军官,安德烈耶先科有很高的文化素养。

    “也许吧,不过,就算是我不亲手杀你,还是会有很多人来杀你。华军在这里的特工,不下一百人。”达利娅玛丽安金娜有些夸大其词,但是从她的外表来看,任何人都很容易相信达利娅玛丽安金娜的话。

    安德烈耶先科痛苦的抱着头,“为什么,我以为你是爱我的,为什么你是特工?”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冷静道:“我不想骗你,我的确爱上了你,但这是我的工作,再帮助沙俄对抗华国是死路一条,你自己都知道华国的改革有多么成功,现在的华军,军力一天天在上升,而你们,完全没有后勤补给,等到蒙古纵贯铁路线和东北铁路网连同伊尔库茨克的时候,你们将无力抵抗!”

    “我们逃走吧?不打仗了,随便他们去,你跟我欧洲,你不要再当什么特工,我也不再当什么将军,我们在一起,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去,对,我们去英国,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嫁给我,好吗?”安德烈耶先科热诚的道,四十多岁的男人,再次找到心爱的女人,是很珍惜的。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眼圈一红,摇摇头,“亲爱的,你别胡思乱想了,如果我们那样做的话,不管是沙俄,还是华国,都不会放过我们,你知道华国在全世界有多少特工吗?有十多万,比你这里的军队还多!”

    啊?

    安德烈耶先科紧张的摇了摇头,他不太相信达利娅玛丽安金娜的话,但是,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却彻底的搅乱了他的心,安德烈耶先科本来就对跟华国打仗的信心不足,他是俄军中少有的明白人。

    “不,不,我不会投降的,那些中国人,他们都是劣等人,他们怎么配打赢我们?我不能背叛我的祖国!”安德烈耶先科摇了摇头,他的思想很矛盾,一会一个主意。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眯了眯眼睛,眼中闪过杀机,安德烈耶先科爱沙俄,这一点,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很清楚,“你既然明明知道会输,还打算为你们的沙皇殉葬吗?你醒一醒,华国不是劣等民族,不然,我为什么要投靠华国,你没有到华国的中心地带去,东北你总到过吧?你看见了东北的变化吗?贫瘠的东北,这才一年的时间,人口增长了三分之一,这还不算,经济也在飞增长,等到整个西伯利亚都到了华国手中,华国的经济增长度会更快。”达利娅玛丽安金娜耐心的劝道。

    “我该怎么办?”安德烈耶先科痛苦的抱着头,“如果我不肯投降,你是不是现在就要杀我?”

    这个问题,也是达利娅玛丽安金娜烦恼的问题,她没有想好,就算是安德烈耶先科现在答应投降,她也要付出很大的危险,谁知道安德烈耶先科脱险之后,会不会变卦,更何况,安德烈耶先科现在并没有要投降的意思。

    “你快点做出决定吧,只要你愿意投靠华国,我保证你的生活,而且,也保证你的家人。”达利娅玛丽安金娜沉声道,一边话,一边穿衣服。

    安德烈耶先科奇道,“我的家人,我的家人不是都被华军杀了吗?”

    “谁跟你的?她们都很好。”达利娅玛丽安金娜着,从她外套的隔层中取出一张照片,是安德烈耶先科的家人穿着华军的军服的照片,安德烈耶先科的一家人,现在都在华军的建设兵团工作。

    安德烈耶先科彻底无语了,良久才道:“她们都还在,她们都还在,都没有死。”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柔声道:“华军不是你想的那样,凭借你的才华,你到了华国,也会得到器重的,总裁一定会赏识你的才能,我们的总裁,你知道吗?我们军队的高官,都是从底层战士上来的,总裁很有慧眼,军队中的高级参谋,有一半是外国人,只要加入了华国的国籍,就能够像华国的军官一样的待遇。”

    安德烈耶先科摇头道:“能不能给我几天的时间,让我考虑一下?”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斩钉截铁道,“不可能,我既然现在告诉了你,你现在就必须给我一个答复,我如果要杀你,就不会跟你这些,我可以很轻松的杀掉你!我告诉你这些,就是希望你能够到华国去,我们以后还可以时常在一起,而且,你应该清楚,如果你没有被我策反,我这么告诉你这些,我现在有多么的危险。”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的眼神中透露出的忧伤,都快把安德烈耶先科这位将军的心,给融化了。

    安德烈耶先科痛苦道:“为什么要逼我做这样的事情?为什么你这么美丽,这么有能力,却要做华国的特工?这到底是为什么?”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叹口气,扔过一把很,但是很尖利的刀子,“做决定吧,如果你不打算投降,现在就杀了我,我比你更痛苦,这么容易判断的事情,我不知道你还在犹豫什么?不久的将来,不要你们沙俄,就是更大的欧洲,都将被华军的步伐踏遍!”

    安德烈耶先科震惊的看着达利娅玛丽安金娜,“你们不但要西伯利亚,还要欧洲?你们真的要亡了俄国吗?”

    “不是我们要亡了俄国,既然战争打响了,沙俄不投降,只有被灭一条路,不管从什么角度来看,你们国家,都无法和华国相抗衡,因为你的经济展度,跟不上华国!即便是你没有到过华国的南方,你也应该听过,你知道统一的华国有多么的强大吗?你知道华国的南方有多么的富饶吗?”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动情道。

    安德烈耶先科看着自己面前的一把刀子,没有去碰,又痛苦的捧着自己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