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5 刘雨晴的话(1/2)
作者:轩樟
    如果真的无法策反沙俄远东军副司令安德烈耶先科,这点,会由达利娅玛丽安金娜来判断,她判断出安德烈耶先科不可能投降之后,就会动手除掉安德烈耶先科,然后,能策反多少沙俄将领算多少,以达到配合华军第三野战师攻击鄂木斯克的计划。天籁小说www.』2

    经过两个多月的熟悉地形和熟悉当地环境,当地的人,华军第三野战师认为,虽然兵力占劣势,又没有后勤补给,也可以尝试攻下鄂木斯克。

    如果他们攻下了鄂木斯克。

    伊尔库斯克便可以攻击克拉斯亚诺尔斯克!

    图鲁汉斯克的华军第二野战师也可以攻击对岸的叶尼塞河守军的大本营。

    两个战场的棋盘,将全盘皆活。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已经对安德烈耶先科有了一定的了解,主要是通过海参崴方面搜集,并传送过来的情报,安德烈耶先科的家人还在海参崴的警备司令部这边,现在都在建设兵团服刑。

    安德烈耶先科虽然是老式的军人,却有艺术家的酸味,喜欢诗词歌赋,还喜欢音乐和绘画,这让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吃惊,也让达利娅玛丽安金娜欣喜,因为喜好越多的人,越是容易找到突破口!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在第二天,便带上一头棕色的假,在鄂木斯克一家高档的咖啡馆等候安德烈耶先科了。

    安德烈耶先科带着三万多骑兵部队正驻扎鄂木斯克附近寻找战机,他本人受不了军营的生活条件,住在鄂木斯克城防部队帮他安排的一家高档别墅。

    这一家咖啡馆是安德烈耶先科最近天天都要来的地方。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外表悠闲的坐着,穿着略显淑女的洋装,看不太出身份,不过,像是有修养的少婦。

    这个角色,也是经过了设定的,因为达利娅玛丽安金娜手中的情报显示,少婦对安德烈耶先科的杀伤力更强。

    安德烈耶先科来了,一身的便装,只带着两名侍卫,也是便装,在鄂木斯克,治安和警戒还是很不错的,一座小小的城市,周围有三万多军队,城里面还有一万多军队,治安情况可想而知。

    暗杀安德烈耶先科的难度是很大的,硬要暗杀的话,基本无法脱身。

    安德烈耶先科没有注意到达利娅玛丽安金娜。

    达利娅玛丽安金娜很有技巧的给了服务员一点小费,请他帮助播放她喜欢的乐曲,咖啡厅中有小提琴演奏,这在这个年代,已经很高档了。

    演奏的曲子是安德烈耶先科最喜欢的,这当然也是从情报中知道安德烈耶先科喜欢这曲子。

    安德烈耶先科这才注意到了达利娅玛丽安金娜。

    第一次的接触,很简单就结束了,两个人自然没有说话,甚至,达利娅玛丽安金娜都没有看过安德烈耶先科一眼,但是,她知道,安德烈耶先科一定注意过她。

    萌总裁虽然答应了让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去参加统计局的任务,但是并不放心,也很少有这么关注任务的时候。

    “总裁,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已经成功进入了沙俄的军队。”刘雨晴来向萌总裁汇报。

    萌总裁点点头,“不知道,俄军方面好不好策反,这要是能成,是不错的。”

    “一定能成的。”刘雨晴微微的一笑,温柔的坐在了总裁的身边,她已经大方了不少,没有人在场的时候,敢于和总裁相处了。
0975 刘雨晴的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