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9 统计局学校(1/1)
作者:轩樟
    萌总裁不能等到那个时候,他知道,现在华国的内燃机,领先于全世界,但是这远远不够,萌总裁要求汽车量产,还要让任何国家在十年,甚至是二十年之内,都无法赶上华国的工业技术发展速度。

    在未来,各国为了打破坚固的堑壕防御体系,都会不断的发展内燃机武器!

    一战期间,英国率先发明了坦克,成为步兵进攻的强有力支援武器。

    此后英国的富勒、李德哈特,法国的戴高乐,苏联的图哈切夫斯基,德国的古德里安等将领相继提出,未来的战争是“内燃机战争”,是以集中使用装甲部队进行的大纵深、全战区的立体化战争。战场上的进攻速度,不再以步兵和辎重单位为标准,而是以履带一转、所向披靡的坦克部队为标准。

    可是,富勒、李德哈特、戴高乐的呼吁,都没有得到本国决策层的重视,因为英法乃至苏联,都没有迫切称霸欧洲和世界的野心,他们的军人经常思考的,只是如何总结一战经验,以应付下一场战争。最典型是法国,他们修建了著名的马其诺防线,而坦克只是作为移动碉堡使用。

    图哈切夫斯基更是莫名其妙地扣上了一顶“军国主义”大帽子,冤死在自己人手中。

    只有一战战败国德国,对胜利和强权更为渴望,他们根据古德里安的建议,经过十余年发展,迅速形成了全新的以飞机和坦克两大机械突击力量合成的机械化战争体系。

    德国在军事机械化革命中领先一步,一战中的小兵希特勒乘势登场,以“闪电战”横扫大半个欧洲,并越海攻击英国,东进挑战苏联,引发第二次世界大战。

    在东方,日本同样在军事变革中甩开了中国,甚至先于德国发起了侵略战争。

    现在情况不同了,萌总裁的工业技术,至少在内燃机这一块,已经领先于全世界,整体科技水平,也在飞速赶超,在正式和欧洲大佬们撕破脸之前,萌总裁要求,一定要超过英法的工业水平。

    德国之前就说了,德国不是水平高,是他们的工业产品性价比高,耐用!

    “总裁指示,尽快弄到沙俄方面的作战情报和兵力部署情况,同时,要尽可能的挖沙俄的高级将领过来,级别越高越好。”刘雨晴对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道。

    刘雨晴是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助手,而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现在是统计局行动总队陈霞总队长的助手,所以,由她们两个人见面。

    统计局很多高级指示,是有规定的,即便是总裁秘书处出来的命令,都必须面对面接受,不能通过书面形式转呈,这就是最高绝密,只能口口相传。

    刘雨晴说完,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怔了怔,问道:“我可以知道,这是不是最高指示?”

    “是,是总裁本人的命令。”刘雨晴回答道。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更加吃惊,不知道萌总裁是怎么想出这些的,居然想要拉拢沙俄的军官,还是高级军官,这可能吗?

    “最近还要设法通过沙俄边境的商人,运送一批药品和弹药给第三师。”刘雨晴接着道,“这也是总裁批准了的。”

    这种运送,路线非常麻烦,肯定不能从叶尼塞河强行运送,那就不是运送,而是强行补给了!只能通过蒙古方面,再转道新疆和哈萨克,才能送到战士们的手中,非常困难。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点点头,“好,知道了。不过现在沙俄正在大规模的调动部队,运送物资的难度太高。”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的压力也很大,刚刚到陈霞身边工作,就碰上这么大的行动,对于整个华国来说,现在没有比夺取整个西伯利亚更大的行动了,她不但要兼顾叶尼塞河战场和额尔齐斯河战场的情报联络工作,还要帮着陈霞新组建的新三省统计局情报总队,吸纳新进谍报人员,这些人,大部分为沙俄女人,会俄语,也会汉语,但是,要培养情报人员,可不是一个短暂的过程,华国原先培养的四十多个会俄语和汉语的情报工作人员,现在因为战事的紧张和战场的庞大,根本就不够用,至少还需要五百人到两千人左右的空档,这个压力,可以想想有多大了。

    萌总裁其实不喜欢庞大的特勤部队,但是没有办法,战争,离不开情报,国内的许多地区的统计局的编制已经精简到很小,逐渐被廉政部门替代,清廷统治区域和敌对区域的情报机构却在不断壮大。

    在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的辅佐下,陈霞组织成立的新三省统计局迅速开展工作,第一批,便挑选了八百人次的沙俄女人进入统计局后备学校进行初选。

    在统计局后备学校的培训班里,女学员通过的第一关,就是要光着全身集体坐成圆圈,由一个男青年和一个女学员脱得一丝不挂,在圆圈中心作着不同姿势的表演。

    经过这一关后,再进入第二关,则由军官学校男学员同这些女学员们一对一地发生关系。

    然后将每个学员实习期间的“作业”,用广角镜头映现在银幕上,以供教员与其他学员们欣赏、评论,指出不足以便改进。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第一次接触系统的统计局培训,觉得不可思议。

    陈霞看了看身边的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什么也没有说,上来就能做她的助理,其实也是陈霞没有办法,实在没有优秀的沙俄女人,不然,陈霞其实并没有认可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觉得她虽然是土匪出身,却还是不够泼辣,而且,很明显,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在政治上,还不过硬,这些学员也是这样。

    虽然统计局很早就开始从全世界范围内挑选备选的学员进行培训,但是要培养外籍间谍,比从本土培养要困难的多,还是信仰问题!信仰必须过关,才能让人全身心的投入到一样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