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9 坐等炮兵旅(1/2)
作者:轩樟
    一秒记住,精彩小说随时阅读,手机用户请访问。

    “冲啊,杀吧,勇士们!”沙俄元帅迪米特里孔巴罗夫拼命挥动着他的拳头,用自己最大的声音说道:“皇帝陛下的勇士们,女人,土地,数不尽的财富,在等着你们,我们的敌人就在对面!让他们见识一下我们俄国人的铁拳,去彻底粉碎我们面前的每一个敌人,伟大的沙皇陛下万岁!”

    “乌拉!乌拉!”俄军的队伍里响起了铺天盖地的呼声!

    “乌拉”的喊声响彻全城!听的华军战士们的心中都有些发毛,老毛子们的力气难道用不完的吗?

    如果有高空俯视的话,其实可以看见,整个图鲁汉斯克,仍然到处都是俄军红色的军服,到处都是,简直是红色的海洋。

    华军的军服统一是灰色的,只有军官的衣服的颜色较深,为灰黑色,灰色的部分,都是一小组在一起,而且都是时隐时现的,很像是一堆灰色的毛毛虫,在不停的吃红色的肉。

    列强的衣服,还有头盔,都爱用鲜艳的颜色,这也是萌总裁想不明白的地方,基本上,所有列强都是这样,倒是美国的军队稍微好一点,是土色的,这个时期,德国和奥地利这些老牌列强的头盔更搞笑,头顶还顶着一根大棍子,像是烟囱一般,这是干什么用的?这就让萌总裁怎么想都想不明白了。

    华军的其他新组建的师的装备还在慢慢的完善,很多士兵都还是穿布鞋,绑裤腿,但是华军第一野战师,华军第二野战师和华军第三野战师这三支老牌王牌师的装备,清一色能赶上现代军队,甚至是二战结束时候的美军装备,军官全部是皮靴,这连欧洲军队都羡慕,士兵都是劳保鞋,厚厚的胶底鞋,跑起来又快又舒服,一双鞋都要三十华元的成本,皮带,军装,枪套,全部是统一制式。

    同华军比起来,毛子军有点像是一群地方武装。

    说实话,打了整整一个晚上,即便是刚刚上来的华军第二野战师和华军第三野战师大军,也不由的感到疲乏。

    “你怎么样?还行不行?”班长问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的弟弟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笑了笑,“我还很年轻,才二十三岁,您把我看的这么不中用啊?”

    “呵呵,我是有些顶不住了,打了两天,不累才怪。老毛子们的体力确实好。”班长笑了笑。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也笑了,华军虽然也喊口号,但是顶多是在有事的时候喊几声,不会跟老毛子这样一直乌拉个不停,华军的信仰,更多的是通过行动来表达,总裁的光辉照耀在每一名华军战士的心头。

    不管是陆抗天,还是低一阶的王大山和骆国忠,没有人做战争动员,正在打仗,战士们都知道自己的责任是什么,为总裁效忠,为华国效忠的时刻正在进行,还要动员什么?

    为萌总裁去死,这就是每一个华国士兵最光荣的使命!

    在海参崴战场,在图鲁汉斯克战场,在叶尼塞河边,和老毛子打的这几仗,让华军在快速的成长,虽然三个主力王牌师的建制都残缺了,但是,和老毛子的较量,也让华军迅速成长为这个时代,这个世界的巅峰陆军!

    华军战士们在街道上,在房屋中间,在巷子内,拼命的穿插跑动,他们踩着俄国人层层叠叠的尸体,俄国人疯子一般的不断的发动进攻,一排排,像是永远停不下来。

    陆抗天,骆国忠,王大山三个人都有些麻木了,从清晨,又打到了一个深夜。

    “特妈,老毛子像是永远不会累一样,你们怎么样?”陆抗天疲倦的有些睁不开眼睛。

    骆国忠苦笑一下,“我还好,这两天,最起码天气好,不冷不热的大晴天,比我当年跟左宗棠在大西北的时候,要强的多,我们当初碰到老毛子就是撤退,哪里有现在这么痛快?”
0949 坐等炮兵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