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8 狠狠来一刀(1/1)
作者:轩樟
    陆抗天四下看了看,点点头,“好,就把这里作为临时指挥部,告诉部队,以连排为单位,不要管怎么打仗了,怎么能杀老毛子,就给我怎么打,一定要把老毛子逼出图鲁汉斯克去!我已经在叶尼塞河边上排出了一个旅防守,我们不围死老毛子,尽最大的限度,消耗他们!”

    骆国忠喜道:“这个想法,非常正确。”

    “对,就这么办!不要围死他们,我也发现了,这帮俄国人,你只要想吃掉他们,越是吃不动,一个个皮糙肉厚,像是野猪一样!”王大山笑道。

    几个人都微微的一笑,虽然担心轩建章的安危,但是大家都是血里火里滚出来的将军,神经非常硬。

    华军的临时指挥部形成,这一下,形势更加像华军这边扭转,高高的黑红两色五角星旗飘起来了!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和他的小分队也杀回到了指挥部周边,遇见了很多才刚刚赶到的华军第三野战师的战友们,大家短暂的开心一刻,赶紧重新整编部队,重新恢复原先的建制,各个士兵都回归自己原先的连排。

    “这下就好了,又是满弹药,这次我要杀一百个老毛子。”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笑道。

    战友们看着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也都笑了,大家心想,你自己不就是老毛子?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知道大家笑话的是什么,板着脸道:“我可不是俄国人,我是汉人!我的父亲是汉人!”

    其实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和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都是龙鳌江当初捡回来收养的孤儿,两个人到底是不是混血,还是纯的俄国人,谁也不清楚。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认为自己是汉人,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则没有这种概念,她也不想去多想。

    “好了,赶紧投入战斗!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是我们的兄弟,是汉人。”班长帮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说话了。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笑了笑。

    迪米特里孔巴罗夫元帅看见华军的国旗和军旗,怒道:“那里一定是他们的指挥部,给我拿下来!”

    “是!元帅。”一名高级军官答应这,就下去安排了,元帅下的命令,拿下,就是不惜一切代价,不限定人数,沙俄军队的纪律就是这样的。

    这名军官前脚刚刚走,沙俄远东军副司令安德烈耶先科已经骑马赶过来,找到了迪米特里孔巴罗夫,“元帅,赶紧安排出城,不要在这种情况下和华军对抗!”

    “你又说这样的话,我看过了,我们的人数,仍然比华军多,华军的武器好,但是我们的人数多,而且,我们的勇士们,单兵作战能力要比华军强,这种状态的对攻,对我们是最为有力的,就让中国人看看,什么才是勇士,什么才叫做勇敢的战争!”沙俄元帅迪米特里孔巴罗夫骄傲的大声道。

    这段话,很是提振士气,但是安德烈耶先科闻言,几乎没有昏倒:“元帅,我们擅长的白刃战,是近身肉搏战,但是这种大规模的巷战,绝不是我们擅长的,我们的手榴弹有华军的威力大吗?你知道我们已经死了多少人了?我估计,这么打下去,不用半天,我们的兵力优势就将不复存在,你这是在找死!”

    沙俄元帅迪米特里孔巴罗夫大怒,一把攥住了安德烈耶先科的衣领子,“你这个混蛋,你再说什么?你怎么敢这么跟我说话?我是陆军元帅,你只是一个败将,你真的这么有本事,为什么像条狗一样从远东战场逃回莫斯科?”

    安德烈耶先科愤怒的将脸扭开,不去同迪米特里孔巴罗夫争吵,他知道吵也没有用,盛怒之下的迪米特里孔巴罗夫,可以随时杀了自己,在这里,迪米特里孔巴罗夫甚至比沙皇的权力还大,不只是中国人有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的说法。

    迪米特里孔巴罗夫见安德烈耶先科不再废话,松开了手,“哼,自作聪明的家伙,我就让你看看,我是怎么维护俄国陆军的荣耀的!勇士们,给我听着,杀光中国人,一个也不要留!”

    “乌拉,乌拉!”围绕在迪米特里孔巴罗夫身边的大批亲卫,大声的附和着元帅的话,虽然死了很多人了,但是沙俄士兵们,一点害怕的感觉也没有,就像是刚刚投入战场一般。

    经过了整整一个晚上的激战,到了清晨,太阳缓缓的升了起来。

    华军死伤惨重,华军第一野战师的五百多人,仍然在城中东躲西藏,王大山带着一个警卫营,始终没有找到轩建章,倒是有好几次,差点被俄军包了饺子。

    华军现在还剩下一万二千多人,不算后面的辎重部队,上来的两批,总共一万六千多人的华军第二野战师和华军第三野战师的弟兄们,已经死了近四千了,而华军第一野战师的残部,也只剩下五百多人,这还是因为轩建章让人不要再同俄军正面硬拼,以牵扯为主,才保存了实力。

    并不是因为轩建章怕了,而是因为轩建章是真的舍不得了,现在的五百多人,每个人都有进入红浦军校教导大队的实力,这都是华军中最优秀的指战员了,死一个就少一个,一个人的作用,甚至可以抵得上一个排!甚至有不少人都是团级军官,旅一级的军官,还有几个,拉出去别的新组建的野战师当师长都绰绰有余。

    俄军过河的总共是三万八千多人,现在还剩下两万四千多人,足足减员了一万四千人以上,都超过三分之一了,情况比华军更惨。

    安德烈耶先科在心中不知道将沙俄元帅迪米特里孔巴罗夫骂了多少遍,这是彻彻底底的刚愎自用,没有救药了,安德烈耶先科虽然无法统计华军死了多少人,但是他知道,肯定大大的低于俄军的死亡数量,中国人明显更加适合巷战!

    “中国人就要顶不住了,勇士们,再坚持两天,杀光中国人!”沙俄元帅迪米特里孔巴罗夫经过了十多个小时的奋战,仍然情绪激昂!

    安德烈耶先科几乎没有晕倒,真的不知道,这个大胡子的元帅先生,是哪里来的这份自信,再打两天,死光的谁,现在真的说不清楚!不过,俄国精锐陆军的这份执着,的确是让安德烈耶先科开了眼界,虽然当初西伯利亚的军队也很骁勇,比起不怕死的程度,真的不如高原开来的本土精锐。

    一个个都像是没有灵魂,只知道进攻,防守,打仗,一个个都像是木头做成的一般。

    那些俄国人开始集合,排列在那里的俄军,仍然是密密麻麻的,向城中的华军进攻,图鲁汉斯克城,现在已经是开放式的了,随便进出,但是,华军和沙俄军队,都没有要走的打算!

    双方是意志力在碰撞!

    看看是战斗民族的传统厉害,还是被萌总裁重新打造过的中华军队的战斗意志力厉害,华军是一支有信仰的军队,甚至可以说,是目前的这个世界上,唯一有信仰的军队,几乎百分之百的人都是华粹党,尤其是在眼下的这三个师当中!

    华军第一野战师,华军第二野战师,华军第三野战师,尽数到齐,这是华军三大王牌部队!

    “冲啊,杀吧,勇士们!”沙俄元帅迪米特里孔巴罗夫拼命挥动着他的拳头,用自己最大的声音说道:“皇帝陛下的勇士们,女人,土地,数不尽的财富,在等着你们,我们的敌人就在对面!让他们见识一下我们俄国人的铁拳,去彻底粉碎我们面前的每一个敌人,伟大的沙皇陛下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