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 现在不一样了(2/2)
作者:轩樟

    虽然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和刘雨晴很少在美女秘书中谈论同萌总裁的事情,但是大家都不傻,总裁做过什么,还有平时听到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和刘雨晴谈话聊天的支离破碎,组合在一起,加上,她们在北京期间,和宫中的一帮宫女嫔妃们接触,什么不会啊?

    皇宫中的女人,成天尽是琢磨那点事情了,各个都是这方面的教授博士。

    萌总裁看着两个大美女激动的样子,觉得好笑,也觉得自己就算是要放轻松心态,也不能像是古代的荒霪帝王一样,该起来还是应该起来,作息还是应该保持正常嘛。

    “嗯,听你的,还是起来,不工作,也要正常的作息,以后,作息时间还是不能变,还是要八点钟休息,可是,现在都六点多了,不到两个钟头,又得睡觉了。”萌总裁看了看墙上的挂钟,有些无语了。

    刘雨晴也有些无语,您才刚刚起来,就又想着睡觉了?

    刘雨晴替总裁先套上拖鞋。

    萌总裁下来之后,又忍不住抱着刘雨晴,刘雨晴不知道萌总裁今天怎么这么有兴致,另外两名美女秘书倒是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萌总裁是不是想和刘雨晴欢好了,弄得出去也不是,留下也不是的,愣在那里。

    刘雨晴也是一样,被萌总裁抱着,浑身酥,软,轻声道:“总裁?”

    萌总裁忽然现,一旦人不想着工作了,没有一个具体的目标了,真的是傻不愣登的,时间过的好快啊。“没事,我就想再抱一会,好多天没有抱你了,你身上真香。我不是不让你们擦香水的?”

    刘雨晴羞红着粉脸,看了看两个美女侍从,她们都低着头,这让刘雨晴的害羞之意稍退,“没有,我哪里有擦香水?”

    “没有擦香水吗?”萌总裁哈哈一笑,握了握刘雨晴软绵绵的,像是棉花糖一般柔若无骨的小手,“没有擦香水都这么香啊?”

    刘雨晴轻声嗯了一声。

    在此之前,都是萌总裁拽着华国在走,但是从这一刻之后,成了华国的党政事务,在拽着萌总裁了。

    萌总裁又抱着刘雨晴亲吻了一会儿,才下来,穿好衣服,在三人的服饰下,洗漱完毕,下楼吃饭,也不知道该算是早餐,还是算晚饭,这一觉,足足睡了一天多了。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也就是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的弟弟,正在沙上幹坐着。

    在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和她的两名手下随同陈霞去执行任务之后,他就被留在了萌总裁的身边。

    “怎么了?没事的话,可以看一看书啊,你看得懂中国字吗?”萌总裁笑问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见萌总裁和刘雨晴下来了,赶紧站起身来,“看的懂,我看的懂中文和俄文。”

    萌总裁笑着点点头,“还是个高材生,你受了这么长时间的训练,又通中文和俄文,我很想把你留在身边做一名侍卫啊。”

    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听萌总裁这么说,心中暖洋洋的,其实,在华军这边待了这么久,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这个年轻人是真心喜欢华军和萌总裁身边的氛围,无忧无虑,生活的条件又这么舒适,想到山里当土匪的环境,怎么比嘛?

    “感谢总裁厚爱,不过,我要同我姐姐和我父亲商量才可以。”弗拉基米尔格拉纳特道:“总裁,能告诉我,我姐姐现在怎么样了吗?她们的任务,完成了吗?”

    萌总裁哦了一声,“对啊,你还不知道吗?嗯,看来我的秘书们没有告诉你,你姐姐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并且立功了,这一次,我有足够的理由赦免你姐姐打死我的卫士的罪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