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7 打的叫一个猛(1/2)
作者:轩樟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皱了皱眉头,“你不过是一个女土匪罢了,你凭什么这样跟我说话?你是什么身份?哼。”

    “女土匪怎么了?你说的话好笑,还不让人笑话吗?要杀就快杀,磨磨蹭蹭的。”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不屑的道。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哼了一声,“我要教训你!你们把她的手铐和脚铐解开。”

    五名总裁卫队的侍卫不敢违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命令,虽然觉得这么做有些危险,但是他们这么多人在旁边,想来没事,就依着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命令,将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的手铐和脚铐解开了。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奇怪的看着卡特莉娜卡芙公主,“什么意思?你是要和我,打架吗?”

    “是的!”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轻蔑的哼了一声,美眸睁得老大,“你作为土匪,还这么骄傲,是不是因为你很能打?要比枪法还是比功夫?我现在就先用功夫教训你!我看你到底有什么本钱骄傲。”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哈哈一笑,活动了一下手脚,“好,那就来吧,告诉你,从来没有人赢过我,别说你是一个女人,就是男人,也从来没有人赢过我。”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见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出言狂妄,突然一个箭步,窜到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的面前,横过手臂,便向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身上击了过去。

    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急忙格挡,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连击数下,最后一下被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躲开了,卡特莉娜卡芙公主这一下,便打在了一边的木柱子上,只听得喀喇喇一响,一条碗口粗细的楹柱登时断为两截,屋瓦纷纷堕下,一片烟尘弥漫。

    这里是临时兴建的营房,都还不牢固呢,别把房子给打的塌了啊。

    萌总裁在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来了不久之后,有些好奇,也跟来了。

    萌总裁即便是会不好意思,以他此时的心态和皮厚程度,也只是一阵子而已,萌总裁很关心雅科捷琳娜克里莫娃在听了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建议之后,会说什么,谁知道,萌总裁一来,就赶上里面打架。

    “总裁,公主和那个女土匪,打起来了。”王占奎在窗口的缝隙中看了看,向萌总裁汇报。

    萌总裁心中呃了一声,“让我看看。”

    “不进去吗?”王占奎奇道。

    萌总裁笑道,“不进去,我就在这里看看。”

    王占奎会意,将萌总裁抱起来,两个人就从这缝隙中张望。

    萌总裁到现在也弄不懂,怎么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才过来没有一会儿,两个人就打起来了。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功夫,是在统计局学校的时候学的,有陈霞和王占奎指点过,是正宗的少林路数,虽然女孩子用起来,显得刚猛有余而灵巧不足,但是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天生丽质,纤腰长腿,打起来还是挺好看的。

    萌总裁看的真高兴,他很少见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练武,想来,公主每天应该都抽了时间去练习,想到自己一个月也懒得练习一次,就好笑,“王占奎,你还没有练功吗?”

    王占奎点头道:“练的,总裁,再忙,早晚都要抽半个小时出来,拳不离手曲不离口。”
0897 打的叫一个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