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9 沙俄的黑招(1/2)
作者:轩樟
    萌总裁笑道,“咱们自己生产的,也不比这个差。”

    俄罗斯生意人能听懂轩悦萌的话,笑道:“这个不能看外表,我们的质量更好,这是英国货。”

    萌总裁笑了笑,无谓做这种争执。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看出萌总裁有点不高兴了,拉着萌总裁走了,“不就是一支水晶钢笔和一本笔记本吗?异国的东西,总有异国的风情。”

    “我不是因为你买东西,我是看刚才那俄国人的傲慢态度。”萌总裁解释道。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问道:“要让这个人消失吗?”

    萌总裁一汗,笑道,“我还没有这么小气,一点不高兴就让人消失,成了什么了?只要是守法经营,不管哪个国家的人都欢迎。他态度不好,他的生意就不会好。”

    “嗯,总裁真大方。”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笑道。

    “呵呵,不是大方,我有时候,恨不得杀光所有看不顺眼的人呢。”萌总裁笑了笑,又冷静了下来,“但是不行,为什么要法制社会?就是要限制权力,保障所有人的利益,让人的傲慢,言论,都在一个可以允许的范围内,得到保障,如果看见有人自以为是就打压,那这个天下,就应该大乱了。我不想控制人到木偶的程度。”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明眸扑簌簌的看着萌总裁,“嗯,总裁要控制的是人的思想,人的灵魂,这才是最难,也是最伟大的,华国的发展,每一天都让人的精神振奋。不管在华国的最北边,还是在华国的最南边,都是这样。”

    “不说这些了,以后,华国的疆域,要覆盖到更广阔的区域,广阔到你想都想不到有多广阔!你买了东西送我,等会,我也送一样东西给你。”萌总裁道,“说,你想要什么?”

    “不要了,我的东西已经够多了,其实我就是想买东西而已,花钱好舒服啊,在总裁府邸,都没有机会花钱。”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笑道,轻轻的握着萌总裁的手,一脸的幸福。

    萌总裁也笑了笑,自己居然会有一天,过上连想花钱都没有机会的日子,不穿越,他上哪儿找这样的日子去,在现代,没有钱,寸步难行。

    萌总裁进了一家卖高档饰品的店面,买了一套钻石饰品送给卡特莉娜卡芙公主,项链,耳环,戒指,是一套的。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欣喜的看着萌总裁送给自己的礼物,“真好看,给雨晴也买一套吧?”

    萌总裁笑了笑,看着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嗯,你才真大方,好,你帮我替雨晴挑一套。”

    “总……公子挑吧。”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笑着抱住嘴巴,差点说漏嘴,“公子亲自挑的,雨晴肯定更喜欢。”

    萌总裁看了看卖货的洋人,知道洋人没有认出他来,现在的华元上的萌总裁,已经是两年多以前,是萌总裁两岁的时候的了,萌总裁的样子,跟华元上的样子,已经有区别了。

    “好。”萌总裁体会到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心思,也觉得让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帮刘雨晴挑礼物,似乎不上心,便自己挑了一套给刘雨晴。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嘟了嘟小嘴,“好像刘雨晴的比我的好看。”

    “那你跟她换吧。”萌总裁笑着摇摇头,刚才还说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大方呢。
0889 沙俄的黑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