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5 有电话了(1/2)
作者:轩樟
    “再不松口,就一直打,注意,别玩死了,想法子让他吃东西。??”吴则刚对一名负责刑讯的特工交代道。

    “是,站长。”特工急忙一个立正。

    萌总裁早就知道了华军大获全胜的消息,华军获胜之后,现在老阿莱克塞卡兹罗基斯涅佐夫不知道儿子的消息,也暂时没有动静,整个黑龙江的治安,瞬间就上了一个新台阶,这让萌总裁的心情格外的好。

    看着蓝蓝的天空,萌总裁和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手拉着手。

    “总裁,长途电话连通了。”刘雨晴来报告。

    萌总裁惊奇的嗯了一声,“这么快就连通了?”

    长途电话,电报,铁路,公路,现在还有拖拉机,从东北最远的黑龙江到北京,现在都畅通无阻了!

    这让萌总裁很是开心,其实早就应该通长途电话的,因为黑龙江这边最近才开通了大型的电厂。

    北京到黑龙江的信息和交通达了,那也就意味着,从黑龙江,到北京,到香港,到海南岛,到台湾,全都通了,整个华国都通了,这个度,实在是太吓人了,这才多久的功夫?

    从萌总裁进入关内,进入北京,将清廷挤得靠边站,现在才只不过过去了九个月而已呢。

    “整个北京的通信网络已经形成。一直到奉天,长春,哈尔滨,主要的城市,都通了电话。”刘雨晴汇报道。

    萌总裁点点头,问道,“紫禁城呢,紫禁城通电话了吗?”

    刘雨晴点头道,“通了,南宫皇太后和洁格格的房间都有电话。总裁府也装了电话,总裁想要联系的人,现在都可以一个电话就联系上。”

    “好,知道了。”萌总裁彻底陶醉了,这才多久?这个世界,比现代不知道牛逼到哪里去了才是!

    在现代,生活虽然仍然好于这个时代,但是萌总裁现在的生活质量,已经远远高于现代了,在现代,萌总裁就是一个小吊丝,有这种生活质量吗?有二十四小时无间断的美食吗?有一百多个美女秘书围着自己转吗?有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美女服务的高质量生活吗?

    没有,统统都没有。

    现在就是求萌总裁回现代,他都不愿意回去,这还只是一个长途电话,就让萌总裁第一次深切的感受到,穿越,真他么太爽了。

    “想什么呢?总裁。”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笑问道。

    “等会,我得给洁格格打个电话。”萌总裁笑眯眯的对卡特莉娜卡芙公主道,并不担心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生气。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笑吟吟的看了总裁一眼,一点都没有生气,自从总裁要了她之后,她早就什么都放开了,“总裁,是不是很想听见格格的声音呢?那就早点洗脚,到榻上才可以哦。打一会儿电话就早点休息。”

    萌总裁点点头,笑着拍了拍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手,暗赞卡特莉娜卡芙公主大方。

    卡特莉娜卡芙公主的大方,是因为萌总裁亲口对她说,他的第一次是给了她的,这就让卡特莉娜卡芙公主格外的满足,不管名分上排在第几,她都不会在意了,只要她自己心里知道自己在萌总裁心中永远会占有一席之地,她就满足了。
0885 有电话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